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揮灑
2007/03/17 19:53:06瀏覽545|回應0|推薦17

穿上我的花色海灘褲 拿出我久違的耐吉紅上衣

補完了牙 去帶陳年老友 他有王仁甫的帥氣 很電我

往體場的方向 我們要尋幾年前的風光 在球場上好好揮灑


你學會了抽煙 交了女朋友 我對你感到驚訝

我還是不會抽煙 我真的不喜歡

問你樂趣在那裡 你說吸一口看看 我笑著婉拒你的好意


後來遇上台體的學生 說我們打得不錯

問是不是籃球校隊 噢 謝謝你們看得起才是

兩個女生 一個粉紅色 一個大紅色

後者笨得很可愛 真的很好笑 今天很開心 


我覺得很累 讀書讀書的 

沒有動力了 專心不起的感覺很差勁

不小心睡到中午怎麼行 生理時鐘調不起


熊寶貝大王是妳 很美麗

妳的溫柔和關心 才是老師對學生該有的表情

如果大家都像妳 誰會不想好好的學習

我沒有忽略妳 那天我說了謝謝 妳給的擁抱我好溫馨 

叫妳馬媽媽一點也不過 我澎拜得要命 因為感動要為妳哭泣


我盡情在球場上 打到筋疲力盡

需要發洩一些情緒 不然會暴斃在書本前面


一句問候

其實可以融化一座冰山

可惜 妳不肯回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82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