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謝謝
2007/03/09 23:12:57瀏覽472|回應5|推薦26

終於有空來好好打一篇網誌,模擬考壓得我喘不過氣。

高三生就是這樣,各位共勉之。


首先要謝謝每一個來過我的部落格的人。

你們的點閱就是我的最大動力,謝謝你們。

是你們讓我有榮幸能夠入圍。

這是一種肯定,我很開心,會繼續努力,希望你們會一直在。

:)


開始要養成讀書的習慣

這對一個平常不太念書的人來說 很難

但是 下定決心要開始調生理時鐘 想要得到一個好學校

雖然這個時間點才覺悟 我知道其實有點太晚 倒數二個月了

買了參考書 倦怠來之前我會好好的專注


如果這個班可以有同理心一點 可以團結一點

我們就可以有更好的未來 一起考上好大學 一起邁向未來

可惜我們並不是這樣 我覺得很遺憾 除了玩其它的無法肩並肩

發生的一切 足夠我狠狠下定決心 未來同學會也不想再出現

不是你們不好 是因為有很多暗地裡的秘密 讓我很心傷很想逃開

而那些秘密回憶 見不得光 


機會很渺茫 我還在裝傻 不停的去碰撞 

同一個傷口 執著太誇張 摔得滿身是傷還忘了喊痛

妳看著我是嘲笑還是難過 妳怎麼都不回答

才發現 我只是一個笑話


  • 妳是最美的花朵 我願意放棄整片森林 只為妳停留


  • 知道不被允許 說不定就連妳都會逃離 

     人言可畏 我卻想要勇敢的堅持往下走  

     為了什麼或許沒有意義 我只想證明愛妳不是說說而已


楊千嬅 讓我重新愛上你

很好聽 你們可以試聽它的威力 

但是千萬要小心 它會讓你狠狠的為過去哭泣 還不一定知道原因


我的文字在紙條上這麼安靜 妳怎麼可能會聽到我一直哭不停

承諾到頭來翻臉不認帳 我連妳一個微笑歉疚也沒有得到

就算我苦苦哀求 (笑)


實在很想什麼都不用在意

那天我在你的後座 心裡嘲笑你自以為是的謬論

我卻羨慕你臉上只有自己的從容 和 無所謂那一些是非

那到底是忌妒還是羨慕


I Don't Mind 別人所評論的話

妳給的回答和表情 才是狠狠的傷 

我只想問 傷害我對妳有什麼好處 妳這麼積極的完成它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不會怪妳


即使我的真感情瞞得住 即使眼光勉強的擺到別處

想起妳的好處想起那些相處 令我連嘆息也沒法自如

                       -鄭秀文 最後一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803317

 回應文章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學念ㄌ9年ㄉLyon
2007/03/15 01:16

起步永遠不嫌晚

當初是為ㄌ讀給老爸看

老爸走ㄌ,突然失去動力,也沒有意志

剛出社會

比ㄉ是背景與學歷

不然你必須至少要有一項專長

後來還是乖乖把基本ㄉ大學學分補完

多留點時間給學業

以後才有更多ㄉ時間,更充實你ㄉblog

Go Go Fighting!!


*藍海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吧!!
2007/03/14 17:26

我明年也是高三生了,不過我現在就開始努力了,相信妳一定會考道理想的學校的,加油吧~!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希望大家都能看一看。

巧克力血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1 20:38

我也很喜歡揚千樺的那首歌~


時間 對於心 是一種焠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0 18:22

加油挖~

明年就換我啦= =

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加油!!
2007/03/10 12:39

我也是高三生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