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參加部落格大賽個人組
2007/01/06 14:48:39瀏覽418|回應0|推薦18

引用文章我要報名》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話說,對我來說這不是個比賽。

我只是尋求能在我的文章裡找到感動快樂的人。


把心情寫得晶瑩透明

讓過去留在文字裡炫爛的像剛剛才發生而已

對比著你已經不在的事實 我實在有點不敢面對

走得很快 我跟不上你的步伐 是在逃避嗎你啊

逃開我想念你的雙眼 逃離我們共同有的過去 

逃避無法成為現在未來的無奈

放我在原地的你 現在開心嗎 


部落格裡的回憶很清晰

你哭著說我最重要的那天 我的眼淚想著你的臉就落下

撐傘的那一夜 我們輕輕靠著肩 就甜甜的說未來的美

風雨很大 在你身旁我卻只有滿滿的暖意 和滿足的笑容


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

我找不到離開的途徑 永遠

過了多久 你忘記的我都還記得 你逃避的我都在面對

勇敢接受想念已經不在的你 還繼續的刺傷我

我的胸口有你的笑容 對我很溫柔 就算離別擁抱也沒有 

知道你刻意在傷害我 目的是什麼 你有什麼好處我不懂

認清事實以後 再見我還是無法從容說出口 


沒關係 

我真的知道妳總會有報應

為了我付出的心碎謝謝妳


我好想你

我好愛你

我還是想對你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63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