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後來
2007/01/14 11:16:06瀏覽471|回應0|推薦30

妳其實還欠我一個交代

在浸濕的紙張裡

還不停在喘息的過去


那掉落一地的羽毛

是妳我激情過後的唯一證明

禁不起妳的一再挑離

我選擇的是 沉默和堅強

因為我還是愛妳


天使拍動著翅膀

妳用這樣的姿態 在我的世界翱翔

離開就像進來一樣

不說一句話 敲醒了我的夢想

悄悄的離別 再見還沒有說 我已經不知道妳在那


我心裡有一種想念

用來紀念妳的存在 和 狠心的離別

我知道妳有妳的方向要飛

我也有

不同的只是 我追隨的是妳的步伐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妳就會是天堂


在心中吶喊的聲音

是一種無法停止的喧洩

因為我實在太想念妳了


後來

妳的離開和存在 成了一個無關緊要

我的心

為妳留的 不只是一個位置

還有沒停止過的思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65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