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圈
2007/01/17 18:20:43瀏覽598|回應0|推薦51

經過了那麼多事情後

終究還是回到了原點

還是依賴著回憶存活


這樣肆無忌憚證明青春的極限

是因為我們年少無知

還是因為不懂得後悔


始究找不到一點光

肯再為我們照亮 

我們倆 從緊緊相依成了平行線

望著妳 保持著距離我很想念妳


我怕我會暗暗鼻酸 將與妳道別

哭紅了雙眼 只是因為對妳還是很依戀 

卻還是走上分開的平行線


我面無表情待在坐位上

沒有了誰以後變得很清靜

老實說一個人的生活我樂在其中 雖然我也怕孤單

是是非非我已不想再插手 

開開闔闔隨便你們怎麼說 我會當成一陣風


我們本是一個圓

妳感到背叛的那天開始

被分隔成兩個圈 從此我再無法進入妳的世界

我開始責怪了誰抱怨了誰

還是回到了原點 

只是多了那麼點對妳的想念


只有一點 

卻怎麼也叫我離不開難過的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66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