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惡魔
2007/03/19 20:39:14瀏覽552|回應0|推薦16

讀書那麼疲倦

也不一定考得上好大學


動力是什麼 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天使原來真的會變成惡魔 還會不眨眼的刻意傷害

或許

我放開了手 對妳我都是解脫

又怎麼會知道 我早就沒有要求妳什麼

付出的時候 沒有想過回報是什麼 才讓妳用傷害回報我


為什麼要一直談乙級 

又說得我好像沒有努力一樣 噢可知道那是我的傷疤

我知道很喜悅 偏偏這次我無法共享


真的沒有公平所以別談同理心

不成比例的付出 只會換來雙倍的悲傷

笑得很傻不停的在給 滿身是傷也沒有喊痛

我的安靜妳的沉默 對比著那麼諷刺那麼痛


終於終於 看開了 我因為妳難過了很久 妳卻若無其事的笑

笑開了 我陪笑 裝作不在乎 


好像冰箱 

妳的視線那麼不公平

我的付出全都是應該 

像妳給傷害理所當然

我覺得好冷

我哭到失聲 妳再也聽不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829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