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第一位
2007/01/10 18:19:47瀏覽564|回應0|推薦20

這幾天情緒很受影響

感覺別人在刻意遠離 我有點猜不透原因

後來有點累 懶得去猜測了 

不接電話或什麼不理會的動作 對於那些我很疲備


今天聽到了一席話

人生苦短

記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記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記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看得到自己 找得到自己 才是真的活著


那我的過去追隨著妳 在做什麼

如果現在友情愛情是第一位 而不是自己在第一位

我的未來就會很危險

我想要把我自己放在第一位

說起來那麼的簡單

卻是那麼的難以達成

用別人為重心過活了多久

依賴別人給我的安全感又有多久

現在如果都被抽離 我還能站得穩嗎

我都無法確定了啊


真可笑

真的很可笑


對妳付出到沒有自己

還是換來滿地的心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64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