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last
2006/12/30 11:55:53瀏覽405|回應0|推薦25

2006進入了最尾聲
說難過受傷了一整年  實在是一點也不為過

或許新的開始 是該給自己一個斬新的未來
但人類的心似乎不好控制
上一秒決定了什麼 下一秒卻在無奈做不來

受夠了沒有 我只是轉變成無聲的接受
到底夠了沒有 我只是開始習慣妳什麼也沒有給我

一直都很清醒 一直都明白我自己現在該做什麼
只是我無法拿全心全意 去完成我想要的什麼
沒有開始接受妳不在這件事 
我在逃避什麼 總是覺得妳還會在

好難過的時候 甚至是幫妳找好了理由
做不來的時候 甚至是幫自己找了藉口

全新的一年 未來被計劃的很美麗
但我卻信心缺缺的 覺得是場夢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沒有動力向上
我知道我自己也很希望
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 我在被耍
總覺得有未知的未來 在對我耍技倆 

我等待的奇蹟
是該換了誰來當一當
那時的妳現在用微笑對我炫耀
妳沒有我的快樂有多少
少了我的妳 有多麼幸福快樂
我背著妳 沒有勇氣向前踏一步

2007年我可要考大學
不敢對誰說出什麼承諾的話
我對我自己的耐性也很懷疑

國三那一年的荒謬
其實有點樂在其中

我心裡面的東西
存在著太多 和妳有關的情緒 和牽絆我的回憶
要妳回頭看一眼 似乎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我希望我可以考上好大學
想要和最好的姐妹肩並肩
我後來把志願擺離了台中
原因除了和姐妹一起 就是離開妳遠一點
以前說過要留在這裡的話
是和妳一起說的預設的很美麗
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笑 都像在傷口灑鹽一樣痛

妳的無情和狠心
實在讓我很難接受
我不想要報復
也沒有力氣再去討什麼

但我想 妳遲早會有報應

最後的最後
我記得妳給過我的好
也記得妳現實的離開
多麼的自私多麼絕情

我期許自己有斬新的未來
不想再受妳牽絆

我的未來該要很美好
不會白白付出心給妳
我對得起自己對妳全心全意
超過了常人有的感情
不顧別人眼光裡懷疑
 
妳的傷害也不顧我的心情
全心全意用盡全力妳成功了行不行
別再這樣傷害了
這樣傷害了我妳有什麼好處

我何必執著妳的部份 
對 我何必執著妳的部份

真的真的

我想要努力我想要更好
會嘗試去完成

而我始終相信
妳總會得到妳該有的報應
為了我付出的心碎謝謝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62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