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溺海。
2009/07/21 05:47:21瀏覽730|回應0|推薦16

我顫抖著,在無盡的黑暗裡,
大口大口飲下苦澀的海水,
是什麼將我淹沒。


身體逐漸失去力氣,
我掙扎著,想浮在水面,
一波波的浪潮打過,
眼前逐漸模糊。


我該怎麼辦,
我問自己?

*  *  *

前兩天,在學騎水上摩托車時,
教練大哥說會游泳可以不穿救生衣,
於是我真的就沒穿救生衣,
結果在海上翻車落水。


撐了一下,沒有救生衣輔助的我,
逐漸失去力氣,
於是溺水了。


還好身邊有很多人,
在我昏過去前,就將我救起,
喝了好幾口海水的我,
雙腳因為疲憊而顫抖,
所幸沒大礙,虛驚一場。

*  *  * 

真實生活裡的溺水,
被救起了,也學會保護自己。


但愛情裡,溺水了該怎麼辦?


靠別人?靠自己?
要怎樣才能獲救?


逐漸無法呼吸的我,
是不是就這樣溺在愛情的海洋?

*  *  *

愛情的海洋,
看起來那麼的美,
陽光下閃爍著美麗的浪花,
悄悄地掩飾著底下的波濤洶湧。


流浪的旅者啊
請小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1025&aid=315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