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2007/01/25 14:28:50瀏覽247|回應1|推薦3

K:misia,我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M:  ?

K:整個人很低潮

M:失戀的話.低潮一陣子算是正常吧.我想:)

K:不喜歡變的這麼虛弱,好像隨時要垮掉

M::)加油!老天爺有要妳學習的東西
   讓你知道你的弱點


K:嗯,祂一定要告訴我些什麼,關於怎麼去付出與經營「關係」

 
M:這些訊息不是知識,它需要用生命走過
    妳身上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在告訴你訊息
    看你是否了解.
   了解了便不是問題


K:嗯,我努力咀嚼
   妳怎麼熬過來的

M:生命不是現狀

K:會前進
   會變化
   會好轉
   是不是

M:這個世界是一個圓,妳總會和某人或某事再相遇.當你再度遇見,妳是什麼樣子
     當遇見,你準備好了嗎
     幸福,是降臨在能夠承接幸福的人身上.
     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懂得改變自己,成為承接的受者

K:嗯,完全接受妳的說法

M:不該停留在失敗的這個原點,否則即使幸福降臨,也無法承接
    如果你不移動,這個狀態就會持續下去
    UP TO YOU

K:我不想這樣維持現狀

M:去經歷就好了

K:嗯,去經歷

M:不要抗拒.記得你要去的地方
    就這樣

K:嗯

(2007.01.15. 已取得對話人同意授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1/25 14:38
對話內容,值得深省。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