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妹--誰愛我
2008/07/22 02:19:24瀏覽394|回應1|推薦4

分享一首 我也很喜歡的歌

在聖誕夜欣賞阿妹的歌劇「卡門」

初聽已感動淚流

後來更成為隨身的歌曲 

有朋友也說喜愛這首歌

雖然都深受感動

但欣賞的角度不同

隨著人生際遇與愛情觀的不一樣

在意的歌詞也不一樣吧

很多的往事隨風

渴望一份互相守護的真愛心情不變吧 

《誰愛我》

曲:陳志遠 詞:鄔裕康 唱:張惠妹

誰在碧海藍天呼喚我

誰在美好世界呼喚我

那雙手願意只為我發瘋

給我愛也讓我愛的自由

沒有眼淚 沒有錯過

愛是寂寞的人專屬的美夢

我只要不醒就一切美好

那怕是所有的風景都是虛構

這世界早晚都會有末日

我怕什麼

愛是幸運的人專屬的享受

我只要一秒的火熱就好

那怕是擁抱最後變成了傷口

為了愛有的痛不算是痛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

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

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我的愛情 我的自由

會在哪裡 等我

按此可以聆聽廣播版

From 幽浮勁碟爆唱SUPER LIFE

JOHNNY SHOW

影音版權:UFO 飛碟聯播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iasky&aid=2066727

 回應文章

小屌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歌一首
2008/07/22 02:52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