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 君子好逑
2005/11/13 17:24:34瀏覽536|回應1|推薦2

    君子好逑 (TVB電視劇"金裝四大才子"主題曲)

    作詞:李敏 作曲:舒文

    主唱:張家輝&歐陽震華&魏駿傑&林家棟
       &關詠荷&文頌嫻&陳松伶&翁虹


    無論書讀多少 於這一秒都再沒緊要
    看到她的一笑 會令壯丁都顯得渺少
    文學意念再妙 也沒給我這震盪心跳

    愛戀真不可以意料 我的心跳上雲霄
    美貌與智力也不重要 情共愛 我問你可知曉

   *天之嬌子一個人 從沒快樂開心
    歡喜冤家一貼身 然後世間優美動人
    必須找到真愛心 期望託付終生

    想到天昏地暗 流浪半生終於也被情困
   (想要天荒地老 唯願我可將她(他)繼續囚禁)

    Repeat All
    Repeat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歌曲] 君子好逑
2006/01/10 20:01

我覺得這一部四大才子

我覺得蠻搞笑也蠻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