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 恍如隔世
2005/11/13 15:06:18瀏覽436|回應0|推薦0

    恍如隔世 (TVB電視劇"隔世追兇"主題曲)

    作曲&編曲&監製:Gary Chan 
    填詞:甄健強 主唱:鄧健泓

    每個動作早已預告 再也活不出變數
    冥冥就有 一個命途 沒法逃
    與你沒法 天老地老 當我自己的劫數
    拍過合照想要尋回 尋不到

    怎去逆轉這結果 黑暗之中發現 自己一個
    沉重的擁抱過 重逢竟不像認識我

   *發現每一張臉 似靈光一現
    明明維持著都可斷線
    失去像理所當然(失去是愛的伸延)
    連線索都不見 你逐漸逐漸地走遠
    註定來生相見 我就當停電
    跌跌碰碰拾到自己的碎片 來來去去總是緣

    每下脈搏早有定數 我熾熱的感覺到
    到我便要一往直前 沒退路
    怕冷便會找到外套 我再笨都推理到
    每次路過一點溫暖 留不到

    這裡有因必有果 想要太多掛慮是錯或傻
    長路不分對錯 為何終點在避開我

    Repeat *
    Repeat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