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 我不愛你
2005/11/13 16:26:01瀏覽589|回應0|推薦0

 
    我不愛你 (TVB電視劇"衝上雲霄"片尾曲)

    作曲:黃尚偉 填詞:甄健強 主唱:陳慧珊

    競技場 如同宏大布景
    可惜我未盡情 無能為力高興
    大教堂 鐘聲都夠好聽
    可是仍然要 回頭覓更好風景

   *也明瞭 誰人流汗最多
    愛我從未停過 可惜出了差錯
    別再哭 我要另選一個
    從來未感動我 我卻為了他顫動更多

    即使世界上 剩餘幸福 都要放低我
    尚有一句說話 可聽得進你的耳朵

   #我不愛 要送給我都一樣不愛
    若最得我心的未到來(讓我得到只懂在發呆)
    如何奉上感情 為何浪費熱情 如何能讓我閉著眼睛

    而我 踏過幾個花園未相愛
    緣份亦都不一定會來 從來沒有保證
    仍期待會盡情 就是我最動人的愛

    Repeat *

    即使世界上 剩餘綠洲 都快要經過
    就叫乾旱降臨 認真的我會改變麼

    Repeat #
    Repeat #

    就是我最動人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