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放棄,是成全。
2006/04/08 18:49:52瀏覽1006|回應4|推薦0

   
「賢宇,我想當個傻瓜・・・
 我想相信你所有的話。
 不,我會相信你的全部。」

在愛情面前,是不是所有人都會成為傻瓜。
想相信他,想陪在他身邊,想看見他的笑容,想支持他的夢想,想與他一起並肩同行・・・


「不是的,不是我想放棄・・・
 而是我沒有辦法・・・
 對她,我沒有辦法・・・
 對著她,看起來很可愛・・・
 後來才發覺我是愛她的・・・」


當振宇的戲份越來越少,我開始感到悲傷;當振宇不再與永希同進同出,我開始覺得心痛;當振宇獨自關在車裡紅著眼眶唱「人偶的夢」,下定決心放棄永希時,我有種想陪著他一起掉淚的情緒・・・


怎麼回事?我不是一直很希望永希跟賢宇在一起的嗎?


無法理解,只是突然好心疼振宇,心疼他紅著眼眶的痛楚,心疼他認清事實後做出決定的悲傷。我想,振宇的心底深處,永遠都會有個遺憾・・・


不是放棄,是成全。

我想,這兩種意義是全然不同的。


如果在振宇愛上永希之後,永希的心裡仍然只有振宇,那麼振宇絕對不會放棄。
無關兄弟情義,無關讓與不讓,重點只在於今天永希的心已經不在振宇身上了・・・

我想,振宇就是太明白永希的心,才會自動退出。
因為,已經沒有競爭的必要了,勝負早已分出・・・


一直覺得『白雪公主』和『嫂嫂19歲』有點像。

兩兄弟愛上同一個女孩,女孩最先愛上的都是哥哥,而兄弟倆莫名其妙的自己在那邊讓來讓去,完全不顧女主角的感受與想法。

當然這是『嫂嫂19歲』的劇情,如果『白雪公主』也來玩這招我應該會想死,『嫂嫂19歲』當初就是因為劇情結構太差,才會導致勝哲一直被民哲派圍攻,搞得好像民哲所有的不幸都是勝哲造成的・・・ 可憐的勝哲・・・ 


民哲所做的一切,真的就代表是對的嗎?

明明知道郁敏愛的是他,卻為了守護勝哲的初戀而放棄自己的愛情・・・
他從頭到尾都沒有顧慮到郁敏的心情,從頭到尾都擅自做出決定,不是嗎?


今天若是振宇站在相同的立場呢?

如果永希自始至終愛的都是振宇,我相信振宇不會放棄。
我相信振宇一定會在不傷害兄弟情義的前提下為他的愛情努力。


就像賢宇也曾對振宇說過:
「不是喜歡的事・・・而是無法放棄的事・・・」

賢宇也一樣,即使明白這個決定有可能會傷害到振宇,卻仍然無法放棄・・・


這就是所謂的,決定性的不同吧。


不像民哲和勝哲,從頭到尾都讓來讓去,讓人看得很火大。

    

     

사랑해... 사랑할 수 없을 만큼  -  서상인 (Seo Sang In)


할 말이 많은데...해야 하는데....정말 하고 싶은데
니 앞에만 서면 얼음처럼 굳어 나조차도 맘대로 할 수 없는 날 아니....

참 몰랐었어...모르고 살았어
내 안에 사무친 그리움이 숨어 있을 줄은
보고 보고 다시 봐도 더 목말라 보고 싶어 미칠 것 같은데.... 

i wanna love you tell me now

니가 내 자리를 비집고 커져가니까
너의눈빛 숨결에도 나의 삶이 덜컹 흔들리니까
너를 사랑하는 날....느끼니까.....

변하나봐....내 자신보다도
내 행복보다도 너를 더 원하고 바라나봐
이젠 너를 위해라도 난 행복해지고 싶어 널 지킬 수 있게....

i wanna love you tell me now

니가 내 자리를 비집고 커져가니까
스쳐가는 니 향기에도 나의 삶이 덜컹 흔들리니까
너를 사랑하니까....

잘못됐는지 몰라...내 심장이 틀렸는지 몰라
그래도 나 후회는 안해
널 만나 못견디게 힘들고 아파도
사랑할 수 없을 만큼...사랑해..... 

잊지마 언제까지나...너의 곁에서 널 사랑한 지금 내 모습
이세상에 왔던 이후로 가장 아름답고 빛나는 이윤
니가 날 사랑하기 때문인걸

     

*

      

愛...不能愛差不多 - 演唱者:徐尚仁


有好多話想要說
必須要對你說
真的很想對你說
但是只要站在你身邊
就像冰凍了一樣
我也無法左右我自己
一直都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心中對你有這麼深的思念
不論注視你多久
還是對你有太多的渴望

I Wanner Love You Tell Me Now

你在我心中越來越重要
你的眼神 你的呼吸都觸動了我
我感受到有多愛你
也許一切都是錯
我不該為你心動
但是我不會後悔
認識你雖然令我疲憊又心痛
還是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你
永遠都不要忘記
我曾經在身邊深愛著你
自從我來到這世界以後
讓我美麗耀眼的理由是
因為你如此愛我

     

    
愛...不能愛差不多 - (白雪公主 OS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彬之蓉
2006/04/10 00:23
嗯,我想,這就是我最喜歡振宇的地方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oseheart
2006/04/10 00:15

妳不住台灣?其實租韓劇都很貴...

可以嘗試用BT下載...   (→BT愛用者)

大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成全的心痛
2006/04/08 20:38

振宇的心痛 也是在認真看待一份感情之後

了解事實 才覺悟放手 也許是因為兄長 也許是因為遠見

成熟的他 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心情 顧全兄弟的感情

放手 讓自己喜歡的人去愛 才是最大的勇氣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06/04/08 20:33
這裡要看韓劇得去租, 但很貴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