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nderful Life
2006/01/21 08:12:33瀏覽667|回應1|推薦10

   

【美妙人生】
*2006年1月1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東森戲劇台*

   

終於播了。

但因為我不想看國語配音版,所以刻意趕在快要回家前,
想把之前下載的【Wonderful Life】韓語原音版一次看完。

目前看到第五集(原版全十六集)。
覺得很不錯,有許多感人的地方。
劇中的歌曲配樂也都非常好聽...

WL裡的EE,不太會讓人聯想到LD裡的瑩琇。
WL裡的載沅,像個長不大的孩子,調皮愛玩,卻很可愛。

我知道,雖然他總是在抱怨,
雖然事情並沒有照著當初希望的方向走...
但承桓的心其實比誰都善良...比誰都不忍心...
我相信,承桓絕對不是個不負責任的男孩子。

(東森翻「聖元」,但我比較喜歡「承桓」這個名字)

即使兩人的緣分始於新加坡的一夜情...
即使並不是真的那麼心甘情願結為夫妻...但我想...
世真的心裡,從一開始就是有那麼一點在意承桓的。

(東森翻「世貞」,但我比較喜歡「世真」這個名字)

雖然相識不久,雖然認識不深,但畢竟是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
從知道懷孕到決定生下孩子,是經過多少心理掙扎才做下的決定...
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那是需要多大的決心。

我相信,承桓總有一天會懂的。

今後,你們要一起努力,一起克服。
因為,未來還有更大的磨難等在那。

承桓總會有放下初戀的一天,真心喜歡上世真。
我希望看到的是,他對小莘菲不再只是道義上的負責。
而對世真的感情,不再只是一時錯誤導致的姻緣那麼簡單。

不要再讓她傷心,不要再惹她哭泣。
之後你們落下的眼淚,會遠比現在更多...更痛...


看著承桓和世真之間的相處過程,
不知怎麼令我不由得有點聯想到,
『嫂嫂19歲』和『Full House』...

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一點懷念...


其實,對於李志勳飾演的閔道賢,
有一點小小的心動...(東森翻「閔道憲」)
心底深處也有點小希望世真能和他在一起...
因為好帥啊,我喜歡這個角色。(大笑)

但我想我還是會支持承桓的。
畢竟當他認真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帥很帥。
而且,載沅的演技很棒,是早就被大家所認可的。


明明是曾經交往五年的昔日戀人,
當初還是在如此不愉快的情況下分手,
一起演戲怎麼都不會感到尷尬...?
對於這點一直覺得非常困惑不可思議...

因為不時會想到這一層,
所以每當看到EE和李志勳的對手戲時,
總是會特別地注意...?(笑)

他們有沒有可能再度復合?還是要看緣分吧。
連一直以為感情很好的JS和率美都宣告分手了...
世間的愛情果然沒有所謂的絕對啊。


EE果真來台宣傳了,看了書面新聞,也看到照片。
依然還是那麼漂亮,笑容仍舊那樣可愛動人。(笑)
當初為了拍『Wonderful Life』而剪掉的長髮...
如今也再度留長了呢...好可愛好可愛的EE...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喔,笑。

>///////<

      

  

美妙人生

  

怎麼才看到第七集就一直在掉眼淚呢...

「我們...就不能彼此相愛嗎?
 沒有愛情的婚姻...真的好累...」

「為了幸福...我會努力的。
 也會努力...去試著愛妳。」

不需要著急,一步一步地,慢慢來就好。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變得幸福吧。


「到那時,請抓著我的手,逃跑吧...」

當你聽見她對你這麼說,我想你怔住了。
當你越來越瞭解她,默默看著她的一切...
看著她的笑顏...看著她的眼淚...
是否有一種失落的感覺,浮游在心底深處。
想著,為什麼陪在她身邊的那個人,不是你...
其實,你很願意抓著她的手,帶她一起走。


第七集,承桓(聖元)去當兵,與世真(世貞)分離。
第七集,道賢(道憲)去留學,帶著彩英一起。

為什麼世真不能再多相信承桓一些...

他雖然總像個還沒長大的男孩子,但並不是真的那麼壞...
最重要的是,他一直覺得對不起世真,一直很擔心世真...
自接到兵單開始,直到離開的前一刻,他心裡想的都是愧疚...
覺得自己愧對於世真和不滿週歲的孩子...無法陪在她們身旁...

看著承桓為了讓世真開心因為擔心世真,
做了那麼多的努力,嘗試了許多未曾試過的...
看著看著...眼淚掉下來...哭了好多...

你們一定一定,會變得很幸福的。

第八集開始,可愛的小莘菲登場。

>////<

      

      

四個人的眼淚,四個人的思念。

  

看到第十二集,心跟著越來越痛。
誤會沒有絲毫減少,反而越來越加深。
會在乎,會嫉妒,會生氣吃醋...
這些情緒都是戀愛的前兆。
他與她都沒有否認。
但她不相信他的話,看不出他的轉變...
而他,卻已經在考慮放手...
因為真心希望她幸福。
因為愛她...

心疼他,心疼她,也心疼他。
如果當初沒有小莘菲,他們四個人,
還會以這樣的方式相遇嗎?
不想看到她的眼淚...不想看到他傷心...
幸福...什麼時候才會降臨...

第十二集最後,小莘菲出事了。
第十三集開始,才是真正痛苦的根源。


喜歡載沅的聲音,當他說著話的時候;
喜歡承桓的笑臉,淘氣得像個小孩;
欣賞載沅詮釋的承桓,將戀愛中的心情轉折,完全呈現。
最希望的是,不會再有逞強的微笑,不會再有違心的謊言...
而是兩個人手牽著手,坦然相愛。

期待最後,一家三口幸福的結局。

   

   

EE結束四天三夜的訪台行程
在今天返回韓國了...
希望WL在台灣的收視率創佳績
也很希望能快點看到EE的下部新戲
WL明明還不錯看,很能感動人心
為什麼當初在韓國的收視率沒有很好?
還是覺得,長髮時的EE最美...
開始看WL後,完全性被載沅吸引了啦
怎麼辦,我真的很花心又很容易變心...

看WL,好幾次想起『嫂嫂19歲』
那時候,對載沅沒感覺,只喜歡尹繼尚
就算重來一次,我想我還是會偏愛勝哲
但,說喜歡WL裡的載沅,是真心的
  
今天得知一個消息
原來Rain和宋慧喬兩個人真的在交往
應該是真的,恭喜恭喜喔,我很看好
倒是以後JS和EE若是再談戀愛
最好都交個圈外人吧
圈內人是非太多了...

EE,一定要幸福喔。

>///////<

  

  

幸福地活下去吧,三個人一起。

 
總算看完全十六集的WL了
天也快亮了吧(笑)
莘菲生病的那幾集,看得好痛苦
很難受,卻很少哭了
或許,真正痛的時候
反而流不出淚

很想很想寫每集的感想
也很想很想貼圖
可能要等放完假再說了

如果要頒獎的話
我會頒給WL一個最佳原聲配樂獎
搭配劇情的原聲帶音樂都好適合
裡面的每一首歌都很好聽
將美感整個提升了

可惜台灣播出的WL一定是配音
主題歌應該也都換了吧
能夠先看原版的WL真好
能夠感受最真實的他們
真好

真心認為,載沅的演技實在太讚了
怎麼能演得那麼好那麼感人
怎麼能將感情表達得如此傳神
看著承桓的笑容,看著承桓的眼淚
覺得載沅將來一定會是個好丈夫、好爸爸
雖然是移情作用多些,但我相信著
能夠帶給觀眾如此的感動,是件多麼不易的事

載沅的生日是1981年6月18日
是在愛跟我姊中間出生的呢
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大笑)

小莘菲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演技也同樣很讚
小小年紀真的很不簡單
小莘菲的表現
讓WL因此加了許多分

EE到後來簡直就像一位真正的母親
對小莘菲的疼惜,將母愛發揮到極至
最後幾集EE和載沅必須一直哭
真的辛苦你們了
小莘菲也辛苦了

喜歡WL裡的EE
喜歡總是又哭又笑的世真
作為一位母親該有的堅強
妳做得很好喔

世真與承桓,是兩個人一起成長的
或許曾經彼此埋怨,或許曾經怨懟上蒼
但他們仍然經歷著這麼多磨難後走過來了
手牽著手,手心交握,溫暖著的,是心靈
是終於彼此相愛的心

他們曾一同經歷過的一切
我不會忘的,相信他們也絕不會忘
那句「我愛妳(你)」
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說的
笑中帶淚的溫柔
是用什麼樣的辛苦換來的

至於另外的
那些終究沒能說出口的感情
或許...就讓時間慢慢遺忘吧
謝謝你,謝謝你從開始到最終
都以她的幸福為最優先考量
謝謝你一直為她著想
謝謝你真心地愛著她
謝謝你選擇了默默守護
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的你
這樣最好,對嗎?
對嗎...


你們會幸福的
四個人都會幸福的
關愛、珍惜、守護...
因為小莘菲
你們學到了這麼多


但說句真心話
韓劇可不可以停止白血病這類劇情了?
最好隨便一個女主角都會得這種病
次數已經多到有點太扯了
韓劇也該換個故事演吧



左邊為大陸BT版翻譯
右邊為台灣東森翻譯

韓承桓/韓聖元 - 金載沅
鄭世真/鄭世貞 - 柳真 (EE)
閔道賢/閔道憲 - 李志勳
李彩英/李彩英 - 韓銀貞

韓莘菲 (東森翻譯未知)


~ Wonderful Life.美妙人生 ~



再補最後一句
載沅真的好帥好可愛喔
我要當他女朋友啦
大笑
逃~

  

  

  
看了很久以前下載的
WL幕後花絮
EE和載沅之間的相處
總是笑聲不斷
可能是因為年紀相仿
兩個人看起來感情很好
整個劇組的感情也很好

今天好幾次
想起他的笑容

看著他掉淚
不知為什麼覺得好心疼

聽他說著「對不起」
第一次落下的淚...
後來眼眶總是紅紅的
知道他在忍著心痛逞強
這種感覺
很酸
很苦

據說他的笑顏有種魔力
或許他的眼淚也一樣吧
還有他的聲音也是


EE的下一部新戲已經確定了
同樣是MBC的『真的真的喜歡你』(暫譯)

據說《真的真的喜歡你》
是一部現代版《大長今》

男主角尚未決定由誰飾演
會是誰跟EE配對呢
很期待

『真的真的喜歡你』這部新戲
將於今年四月在韓國上檔
休息了半年多
EE總算重新開始投入工作了
加油喔!!一直都有我們
在這裡等妳


載沅自WL之後
好像也沒再接拍新戲?
也想對他說聲加油
相信你還會有更多可能性
被你的演技所感動的影迷
今後也會不斷持續增加


喜歡承桓 (聖元)

真的

很喜歡很喜歡

>////////<



現在正在聽一首的歌
WL OST - 「妳這樣的女孩」
是一首適合...默默思念的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onderful Life
2006/01/22 16:35
我有在看美妙人生粉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