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8/12在我家樓下出現的...妳
2006/09/02 15:17:17瀏覽367|回應0|推薦12

(Music by 王菲-誓言)

我以為 永遠可以這樣相對 好幾回 這樣地想起捨不得睡
如果你能給我一個真誠的絕對 無所謂 我甚麼都無所謂

*前面的路 也許真的並不太清楚 放心地走了以後
   也許會覺得辛苦 也許會想停也停不住

#天越黑 心越累 我看見 你的臉 聽著你說不出口的誓言
   那一刻 我發現 我有天 經過你的身邊 找不到你的視線

把我的 心交給你來安慰 能不能 從此就不用再收回
別以為執著的心就不會被碰碎 別以為 我真的無所謂

Repeat *,#,#

要是那天妳微笑,我也不會那麼難過。如形和影是最痴纏伴侶,隨時隨地與妳共對...

但卻再也無法擁抱下去,當要擁抱便會再次失去,而不知道彼此是誰。

要是妳感到難過,我也不會快樂。如形和影做那相同動作,完全來自直覺。

接近妳...但卻又比妳慢了、早了、先了、後了一步,始終背著陽光;如像妳的身邊倒影著妳依稀的背影。

不清不醒埋沒了真的本性,不可走遠卻也不能停歇。

蒙著眼睛怎可分清妳那清晰的背影。

不響一聲常在妳左右共鳴,只可惜妳未看清。

要是妳想要前進,我決不會後退。如同投影沒有可能獨奏連名字亦沒有。

現在...卻又剩了,一半在妳心裡,一半在妳身後。怎可能單獨遠行......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42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