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過...
2006/09/02 14:29:09瀏覽324|回應0|推薦9

我想,妳到現在也不會知道。當我用心愛著妳的時候,而妳卻心愛著他。

其實,他並不在妳左右,但...每當他的一舉一動牽絆著妳心緒的時候,在妳左右守護著妳的,其實是我。

當他的一言一語傷害著妳情感的時候,在妳左右安慰著妳的,其實是我。

當他的一眸一笑吸引著妳的眼神的時候,在妳左右傾聽著妳的,其實是我。

當他的一生一世不需要妳的陪伴的時候,在妳左右陪伴著妳的...還是我。

那...我在哪裡?我在妳心裡那完全不著痕跡的角落。

我想過...如果在夜半我故意不接妳的電話,那妳一定也不會恨我,因為妳著有太多、太多,可以不從我這裡找到安慰的處所。

我想過...如果這世上只剩下我一個男人,那妳一定也不會看得見我,因為妳從來都不曾面對過,妳的心裡,其實有我。

我想過...如果我的生命到明天就告一段落,那妳一定也不會難過,因為妳不會知道,我要在什麼時候離開。

我想過...如果我可不再見妳,不再想妳,那麼我一定可以很自由,因為妳將不會再有,讓我用心愛著妳的藉口。

可是,這樣好殘忍!這些所有的,我想過...

其實,通通都沒有存在過......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429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