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的人
2006/09/04 04:05:31瀏覽611|回應0|推薦9

今天終於去參加了由資深歌手吳雪芬小姐,所辦的歌友聯誼聚會,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去參加?可能是被她鍥而不捨的精神所感動吧!

由於好奇心的驅使,去吧!去看看也好?如果...不合適就回家吧!

可是當我去到那,覺得跟自己先前所想像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真的超棒!呵呵!

哇...今天又認識好多、好多新朋友!真的好棒!

又遇到先前一同參加歌唱比賽的...Isabell,聽她唱歌真的很棒、很棒!記得那天她有唱一首歌名叫...對的人,哇塞!她唱的真的很棒!尤其是中間那段...(喔喔喔!)厚...她那個POWER,哇!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只覺得未何會沒進入複賽,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可能是那些評審瞎了狗眼、耳朵有問題吧?!不過,這也讓我更能夠體會,原來欣賞別人唱歌也是件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Lady in Red...如果...妳有看到今天的日記,要告訴我喔!我想要讓妳知道...妳真的唱的很棒、很棒!

因為...妳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43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