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知韓總是家昌 最識韓粉乃世堅
2019/12/06 04:36:48瀏覽2873|回應0|推薦14

銘記流言板(497)最知韓總是家昌  韓粉乃世堅

讀者諸君﹐若尚不知本人對韓國瑜這個人的看法﹐請一讀這五文﹕

禿子﹐眾裡尋他千百度」﹑韓國瑜﹐才是典型的國民黨員﹗」﹑支持韓國瑜的國民黨員同志們﹐要對傾圮的國民黨﹐發動一次武昌起義﹗」﹑蜀中有大將 廖化搶先鋒」﹑韓國瑜的『夜襲』是一首偉大浪漫的情歌  

讀者諸君﹐若尚不知本人對韓粉的看法﹐請一讀此二文﹕

非韓不投並非國民黨的禍源『貶韓粉』休矣﹗

從擔任北農公司總經理時以「問世堅情是何物」在台北市議會對嗆議員王世堅始﹐經高雄市長選舉迄今﹐韓國瑜﹑韓粉多矣﹗其中﹐我以為﹐最知韓總是家昌﹐最解韓粉乃世堅。

跟我一樣堅定支持韓國瑜的音樂人劉家昌﹐論韓國瑜﹐曾說﹕韓國瑜感動人心﹐是因為韓國瑜是一個「真的人」。

道家老子講「聖人」﹑莊子講「真人」。〔莊子.大宗師〕有言:「古之真人,不逆寡,不雄成,不謨士。若然者,過而弗悔,當而不自得也。若然者,登高不栗,入水不濡,入火不熱,是知之能登假於道者也若此。(古代的真人,不嫌棄寡﹑弱,不矜誇成就﹑強勢,不工心計圖謀。這樣的人,錯失了什麼而不耿於懷,得逢機遇也不沾沾自喜;這樣的人,居高處而無懼,入水而不濕,入火而不熱﹐我們才知他們的修為已臻「道」境,方得如此。)

劉家昌「真的人」這說法﹐講到我心裡去了的﹗

人與人相遇在這世界﹐豈不就貴在真心相待嗎﹖韓國瑜不虛不偽﹐年入花甲﹐言行處處不失赤子之心﹐所以遭到那鋪天蓋地的造謠誣陷抹黑而身不為所傷﹑神不為所惑﹑心不為所動﹐所以韓國瑜有資格自況「唯真不破」﹐所以當被問到對黑韓網軍勢力怎麼看﹐韓國瑜有底氣說「我完全不受影響﹐真的﹗因為﹐我內心裡﹐是看不起這些黑韓網軍的﹐他們很下流﹐也很可憐。所以韓國瑜自自然然獲致千百萬純樸庶民真心應和真人真心相應和﹐那就是一種天籟啊﹗當然動人﹗其餘政客(皆有﹐包括郭台銘﹑王金平﹑蔡英文﹑謝長廷之流﹐另文再論)﹐既然在純樸庶民眼中不是「真的人」﹐就是假的人假的人豈能感動心真的人民﹑豈能得到人民真心的敬重。

跟我一樣堅定欣賞韓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論韓粉﹐曾說﹕韓粉自己出錢出力挺韓﹐追隨韓國瑜﹐南來北往風雨無阻﹐不離不棄﹐是一種「很高尚的情操」。

王世堅「很高尚的情操」這說法﹐講到我心裡去了的﹗

我曾為文嚴厲檢視王世堅的言行﹐如今就憑這一句「很高尚的情操」﹐我認定王世堅也是一個「真的人」﹔就憑這一句「很高尚的情操」之認知境界/高度﹐王世堅就足把許多奉承吹捧郭台銘/郭粉鄙視貶抑韓國瑜/韓粉的媒體名嘴(皆有﹐包括趙少康﹑吳子嘉之流﹐另文再論) 比落塵埃下去了。

媒體名嘴一方面恣意以自己淺薄的認知扭曲的思維邏輯編排韓國瑜﹑韓粉的不是﹐嗤之以草包﹑土包子﹑非理性藍﹑非知識藍﹑非經濟藍等無知用詞﹔另方面拍馬屁﹑瞎捧郭台銘+郭粉是理性藍﹑知識藍﹑經濟藍。

韓國瑜東吳大學日間部英文系學士﹑政大東亞關係研究所碩士﹑三屆立委﹑一屆台北縣議員﹑一任中和副市長﹑四年北農總經理學﹑政履歷﹐其夫人李佳芬都擔任數屆雲林縣議員﹐夫妻經辦規模﹑成效俱佳之中英雙語教育學校多年﹐真要拿來跟只有基隆海事專科學校畢業學歷﹑在我眼中不過是經營IC產業致富而財大氣粗財主﹑在劉家昌眼中是奸商的郭台銘相比﹐誰是草包﹖誰是知識藍﹖

趙少康﹑吳子嘉之流的經濟條件﹑學歷韓國瑜夫婦高級嗎﹖

曾公開在政論節目自爆有人罵他獐頭鼠目吳子嘉﹐多次辱罵韓國瑜大草包。在我眼中﹐吳子嘉只是一個藉做假民調爆假料而遭9訴並被9定罪不以為恥蹭聲量﹑辦他美麗島電子報賺錢營生大膿包﹗

美國加州矽谷有一大堆挺韓博士﹑CEO ﹑企業主。在臺韓粉來自各行業﹑各階層﹐臥虎藏龍﹐軍公教韓粉中大學畢業﹑碩士﹑博士﹑將軍的不計其數。我自己是碩士﹐另一半是博士﹐我們有不錯的經濟生活﹐我們挺韓

TMD趙流﹑吳流﹑郭流聽好﹐我與另一半﹑矽谷的博士﹑CEO ﹑企業主們﹑各行業﹑各階層的臥虎藏龍﹑身為大學畢業﹑碩士﹑博士﹑將軍的軍公教韓粉﹐是沒經濟藍﹖沒知識藍﹖沒理性藍﹖還是趙流﹑吳流﹑郭流﹐才是沒理性的王八下蛋

(點擊參閱﹕郭大財主散發五氣﹐ 禍矣﹗ (上)台灣這個社會是怎麼教育了郭台銘王金平餿魯蛇黨 - 台灣最大黨」﹑劉宥彤/蔡沁瑜 絕代雙矯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91﹑92)」﹑郭台銘﹐見人就是矯情﹗」﹑轉載問題就出在你這種腦袋上)

韓國瑜是廣大人民強烈要求他參選總統的。

郭台銘﹑王金平各自同樣的說﹕「媽祖托夢要自己選總統」。這是理性藍的行徑嗎﹖還是王八下蛋

郭台銘﹑王金平各自同樣的向民調支持度遠高於郭﹑王的韓國瑜提出道德勸說﹕「老大哥/老子求你了﹐你就不要參選了﹐禮讓我來選。」這是理性藍的行徑嗎﹖還是王八下蛋

郭台銘﹑王金平並各自同樣的向民調支持度遠高於郭﹑王的韓國瑜提出韓國瑜的前途規劃﹕「你小老弟/小子﹐這次讓我來選了﹐四年之後﹐你發揮長才參選。」這是合乎民主精神理性藍行徑嗎﹖還是王八下蛋

(點擊參閱﹕郭粉﹑王粉﹐應該是不懂奧運參賽資格不可以讓渡﹗郭台銘公開喊話﹐乞求韓國瑜把自己得的票全部灌給郭大哥)

網路視頻上﹐更不時見到還是學生的男女屁孩﹑其眸不正/言語用字文法程度顯然低落的男女成人破口大罵韓國瑜是草包。此輩不正是吳流膿包之屬﹖

韓國瑜曾指稱段宜康是半人半獸。其實﹐我看段是衣冠全獸。有人說﹐韓國瑜的在台灣政壇升起﹐就是一面照妖鏡﹐讓妖怪現形。最新現形的小妖﹐就是民進黨黑韓網軍操盤手之一的楊蕙如

韓國瑜率領千萬韓粉大軍﹐要在2020年打的這一場大選戰﹐不是只為了翻轉台灣的政治﹑經濟﹐還有更高層次的目標 - 翻轉導正台灣被民進黨污水濁流浸淫腐蝕的善良人心﹑高尚精神文化﹑正向價值觀。韓國瑜不是一面照妖鏡而已﹐他與懷高尚情操的吾輩韓粉們﹐乃捉妖義勇大軍也﹐要在2020年的大戰裡﹐捉拿小妖楊蕙如身後如今急與小妖切割的大妖﹑老妖們。

(點擊參閱﹕台灣楊家將﹐ 打開了新版的台灣「水門」案)

許許多多年前﹐在兩蔣威權時代﹐台灣被諷為「文化沙漠」﹐沒有活水﹗

民進黨臺獨勢力在台灣崛起後﹐台灣文化不再如沙漠﹐因為從此濁水橫流﹐道德雙重標準﹐是非雙重標準﹐沖去中國文化﹑猛灌日本皇民化﹐台灣已不是「文化沙漠」﹐台灣全地流淌「文化污水」﹐漫生毒花毒草。

請讀者諸君自問﹕豈容水濁無絕期 忍氣就此眼睜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3117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