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ars in Heaven 獻給莫拉克風災的亡靈
2009/08/16 11:15:56瀏覽569|回應5|推薦25

 

一次又一次的災難

一次又一次的家毀人亡

眼淚流乾

心在淌血

到底還要經過多少的試煉?

到底還要多少的生靈塗炭?

蒼天聽到人們的吶喊嗎?

痛苦的盡頭究竟在哪裡?

死亡使者鐮刀何時才能放下?

 

Tears In Heaven

by Eric Clapton and Will Jennings

Would you know my name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見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你會知道我的名字嗎?
Would it be the same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見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一切都會如前嘛?

I must be strong           我應該堅強
And carry on,           
而且持續下去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因為我知道
Here in heaven.           
我不屬於天堂

Would you hold my hand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見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你會握著我的手嗎?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見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你會幫助我站立嗎?

I'll find my way              我會找到辦法
Through night and day,          
度過日日夜夜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因為我知道
Here in heaven.         
我不能留在天堂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時間會讓你沮喪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時間會讓你屈膝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時間會傷你的心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你曾經祈求

begging please.           祈求"求求你"

Beyond the door,           這個門的後面
There's peace I'm sure,     
我相信有平安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我也相信天堂
Tears in heaven.          
再也沒有眼淚

Would you know my name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見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你會知道我的名字嗎?
Would it be the same         
如果我們在天堂相見
If I saw you in heaven?        
一切如前嗎?

I must be strong               我應該堅強

And carry on,                   
繼續下去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因為我知道
Here in heaven.                 
我不屬於天堂

 

 

 


謝謝傻傻的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858585&aid=3184700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關站去你家了
2010/10/01 12:19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ears in Heaven
2009/08/17 19:24

鬱悶了好幾天  到妳這聽到這首曲子才好一些.

早點來就好了 ~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uching
2009/08/16 16:04
you have a big heart.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8-16 20:04 回覆:
You too. my friend.

可汗
佩服得五體投地
2009/08/16 11:44
你的心思真是細密, 居然能找到英文歌來表達關懷的心意, 佩服﹗ 讓我學到很多, 這曲子很好聽, 聽了好多年了, 收音機也常播放, 但是我從不去查歌詞內容,實在慚愧﹗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8-16 20:05 回覆:

您太忙了。


可漢
這也是一種好義工, 謝謝﹗
2009/08/16 11:30
 
葉子~(ming858585) 於 2009-08-16 11:37 回覆:

唉!!

台灣生靈塗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