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犬女王
2012/02/08 03:34:44瀏覽82|回應0|推薦0

Jul 13 Mon 2009 21:25

把"敗犬女王"拼完了…

 

台劇的水準進步了,至少不要每次男主角都是開蔽蓬跑車,家裡很有錢的白爛劇情!

 

每每聽到"成熟男人"都很想笑,多年前,哥的老大,小學五年級吧,不知從哪裡看來的電視對白,有一天很正經八百跟家人宣佈:  我要做一個成熟的男人!

我猜那時在座的大人一定要忍住笑吧

 

小孩難免頑皮,大人們就會把那句搬出來提醒他,順便教訓他 :  你這樣哪像成熟的男人?簡直是幼稚的男人!

 

幾次之後,姪子又宣佈了: 我不要做成熟的男人了,好累哦!

時間過去了,我還是記的這件事…直到現在,聽到"成熟的男人"還是很想笑!

 

敗犬女王的劇本寫的不錯,有些對白滿有意思的,有些畫面設計的也很美,滿enjoy的,很少片子我看完後,還"想"看第二次的!拍攝的手法,有幾個畫面,滿講究的,整體來講,滿讚的!

藉著婚友社那段,呼!真是血淋淋~女人一過三十歲真得拉警報,過35簡直不用活了…哈哈!

 

好奇的是,25歲的台灣男人有盧卡斯那麼成熟的?有幾個?

不喜歡學長那種個性,有事不直講的,彆扭個性,唉!誤人誤己!

 

劇中兩人年紀的差距,現實的描寫滿寫實的…兩個人互相調整,才能敵的過現實!

不是每個人都幸運,身旁都有一個人在守侯著你…

 

在台北的前個工作,我的女老闆,服裝設計師,42歲,事業有成,她的男友30歲,沒錯,他們差12歲!!!

 

後來,他們步入禮堂了!

其實,那男主角,條件也非常的傑出,相信他們也是經過很多的調整,才修成正果的!祝福他們!

認真一想,兩人需要極大的勇氣!面對所有怪怪的眼光…而他們辦到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09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