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俞都小甜甜
2010/01/28 12:39:32瀏覽1366|回應0|推薦19
155花花看 好文轉寄

 

既然已經寫過大義滅親的現場觀後感了

應該可以庶幾無愧的寫花痴網誌了吧?

畢竟我們也是有理想有原則的戲迷啊對不對?

來!大家對哇來,一起大聲說:

戲迷的原則就是-----給我阿昏,其餘免談

戲迷的理想就是-----只要是阿昏演的,都很理想啦

這個片頭好,省很多打字夫,自已看蛤~

許亞芬歌子戲劇坊2009新戲--良臣遇灶神

地點:城市舞台


 阿昏說瓜啊戲瓜啊戲,無瓜不成戲

所以一百五十分鐘的戲

他硬是唱了一百二十分鐘

人家那位”為了生活每日都來洗身軀”的貴妃

天天都用天然A喉糖保護喉嚨

我說阿昏你這麼操嗓子

最好給我為了生活每日都洗~~~~不是啦

為了戲迷每天都吃天然A尚好保養你的喉嚨啦~~~

 


這位阿娘的好面熟,陳為民你出來哦~

 

 

 


城煌爺和大嬸婆,好兩極的角色

土地爺爺和老公公

 

剛參加完義大利威尼斯的面具嘉年華會

地基主也有印度移民耶

 

少年俞都,也是成年匯安

啊李耀祖可忙了

她和詹佳穎一共跑了路人,書生,狀元侍者等六個角色

 

小匯安也是小小俞都



長鬚三絡,身段到位,聲音也壓成中年男子的渾厚滄桑了

不過,怎麼看就不對

這位命運多舛,窮困潦倒,營養不良的黃酸仔

怎麼老是有一種夢幻的感覺呢?

究竟是誰躲在俞都裡面?

誰?

 


啊!想到了

一個說出來會洩露年紀的夢幻人物

(那我可不可以解釋我看的是重播啊?)

別傻了,當年看重播的人如今也”熟”了好不好?)

 


阿昏

一個被命運折磨到了無生趣的中年落拓男子

最好是有這麼一雙水汪汪的小甜甜夢幻大眼睛啦!

誰叫我?

 

俞良臣其實你是小甜甜扮的厚?別裝了,連嘴巴都一樣

俞良臣:啊,被看出來了

 


大嬏婆:大眼睛,我也有啊,不信你看

小屁孩:阿木你麥擱貢啊啦,我會做惡夢啦~

 


俞都小甜甜:大嬸婆你的方法不對,要像我這樣

嘴巴放鬆,把力氣用在眼睛上


小甜甜夢幻大眼睛,我也會啊

哼!後一齣我要演小生

 

噢,眼睛快脫窗了

阿昏果然有練過

 

俞都:哼,哈,想要練水汪汪大眼神功,三當五當咧

你沒看見後面那傢伙,練到兩眼渙散,表情呆滯嗎?

沒有我的真傳,想要演小生,不到八日你就去睏墓床~~~

 

 

氣死我(哼)氣西哇(哈)

氣西.氣西.氣西哇~~~~~

 

小甜甜你們去爭,安東尼給我就好了

安東尼~~~~~~(見到安東尼,坌色當場變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38&aid=372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