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滿到凍未條之《拐騙記》趴壞虎--好田好厝不如好子弟
2009/01/30 18:48:38瀏覽839|回應0|推薦1

 阿娘喂~~一開始就放一張這麼礙眼的""四目交會一切盡在不言中之你儂我儂深情照"",嫉妒到不行,我真是自虐捏。紫色果然是王道,阿昏的笑容果真是王道,為了慶祝大家看得到吃不到,今天的字全部改成紫色,YAYAYA....咻~~~碰~~~

...........好戲開鑼............

尋找失蹤的張家繼承人張維仁的期限已到,張大叔和張二叔和張爺爺召開家族聚會,要宣佈所有產權移交給二少爺紹仁

 

紹仁原以為大事底定,大哥被自己害死了,他老神在在,這一天終於到了


沒想到最後一刻,張維仁竟然奇蹟似的出現了,一出現就指著人罵:奴才奴才,好一群狗奴才,原來憨福被夠畢拔一氣之下K了兩記頭,真的把他K好了嗎?

 

胡管家和紹仁不服,直指這個人是冒牌貨

 

被看破腳手,憨福不像夠畢拔那麼沉得住氣,開始心慌

 

張大叔:對啊,只要能念出張家族譜,就代表他是的維仁(阿ㄈㄣ你可以不要這樣男女通吃嗎?在你大叔面前裝可愛,布蘭妮要怎樣?)

 

夠畢拔不是有教憨福背資料嗎?族譜嗎?簡單啦,憨福有背哦!

 

夠畢拔:憨福不用怕,把我教你的念出來

 

慘了,忘記夠畢拔教我念什麼了

 

到底是黑鶴、白鶴、還是黑白鶴啊?

 

念不出族譜,眼看就要露出馬腳,吃上官司了,夠畢拔一氣又K了憨福一記,張爺爺又用拐啊頭補了重重一記,憨福不支倒地......(重點來了,原來前面夠畢拔K得不夠狠啦,所以憨福才變笨變巧變變變,像張爺爺那麼用力存心要乎伊死就對了,這一敲,人家張維仁就醒了耶,果然是一家人祖孫情深,這種回魂的功德,再怎麼樣也要做給自己阿公啦!)

 

 

少昊子揮造弓箭 古姓淵源 黃帝賜字 歷代子孫為張氏 清河堂號做為傳家堂詩

張家子孫庭訓下訂 萬古流芳功名成就 以安邦定國將字輩定 世代家聲永昌榮

好田好厝不如好子弟 祖先以道德傳家 八德為題 以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為根底 代代薪傳 張家萬世興

(阿爸阿母!祖公祖媽!我背出來了,我把張家族譜背出來了,這樣我有財產分嗎?)

(祖公祖媽:憨子孫A,咱啊不姓張,啊係背別人的族譜要衝啥?)

 

紹仁:二叔,沁菜背個族譜,不能證明他就是大哥張維仁,檢查他有沒有胎記

 

緊要關頭,燕離趕來了,憨福~噢,不是,張維仁驚喜萬芬(厚,打錯字,不想改,把”芬”留下來,嘿嘿!)

 

你們要看胎記不為難,大家來看(還是很想咬一口耶,這塊紅龜粿)

 

張維仁:我就是張家長孫,張.維.仁(憨福變成真的張維仁,連燕兒父女都嚇一跳)

 

胡管家為了紹仁,一人頂罪

 

心同:阿爹,請你幫助我戒毒~~~~哼捱,錯了啦(喔噢!歹勢,場景太像了)回魂哦~~~

紹仁:大哥,請你原諒我

 

【厚話】阿昏的「莫怨天地」唱得好像雨天開車打滑一樣,轉音轉個不停,幾乎每個字都搞花腔,不信你們去看這一場,仔細聽--打虎”抓”賊親兄弟,”原”諒大哥過去A”無知”,我為人(維仁)處事欠”理”智,出言不遜”將”你、將”你”欺--””內的字,尤其轉得過癮,害得接在後面唱的禹安很吃虧。也害我每次哼「人心不足蛇吞象」時,小胖就會很沒禮貌的喊”吼~不要學禹安飄KEY啦”,開玩笑,接在阿昏後面唱,不”顯得”飄KEY才怪咧!

 

接下來,張家的奴僕們有福了,第一場沒有被罵過的,沒有打過的,歹勢厚!沒機會再來一次了,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這是聽長輩唱的哦,我不是歐巴桑,我不是歐巴桑)你們只能看著阿昏一一牽起他們的手流口水啦!

過去我打你

現在我:過去我罵人,我是將禮賠(阿欽,嘴巴閉起來啦)

(阿欽,手可以放下了,嘴巴閉起來,口水擦一擦!)



過去我罵你


現在我:阿春嬸,你沒大我的輩份也大我的歲,我無故罵人將禮回(阿欽你的扣答用完了,不能再排隊了)

 

 

過去我罵你

現在我:阿水叔,你是我張家兩代老奴,過去我維仁(為人)實在嘛太糊塗(阿欽,回去做事啦

 

 

阿蘭的os:啊我呢?我怎麼沒牽到手,我挨兩次打耶

 

有沒有,還打人家屁屁

張維仁:厚,愛計較,好啦,很勉強手肘讓你碰一下啦,是你才有的哦!

 

 

眾人:你過去的為人有卡莾撞,大家會原諒你年少輕狂

 

維仁:阿公,你怎麼這麼像唐從聖啊?還好我沒”種”到你,呼!好里佳家

 


夠畢拔這下真的卯死啊,憨福竟然真的是張家大少爺

 

燕離卻很徬徨,兩人身份天高地遠,以後的日子還那麼長,她想放棄(是我我也會放棄,一入豪門深似海耶,開玩笑,自由多重要啊!能夠穿木屐咬甘蔗邊走邊吐渣的人生,才叫生活啊!)

 

不過世上只有情難說,也許真心的相待能化解接下來的諸多問題吧?(呃~阿昏,你怎麼演起深情的公子時,都一副色迷迷的樣子啊?)

 

張維仁:燕離,我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就決定要把你買下來(維仁和燕兒競標,最後維仁以五百萬兩得標,夠畢拔激動到狗吃屎)

 

維仁:不要動,我檢查一下你的牙齒,牙齒不好不能當老婆

 

燕離:旦咧(等一下),要檢查別人牙齒前,先檢查好自己牙齒

 

維仁:噢,A~~~~

燕離:再張大一點,要像我這樣,啊~~~~~~~

 


 維仁:呀呼~牙齒過關了(笑是王道)

 

 

順便奉送(笑是王牌)一張,蛤?蝦覓?泥問這張是哪一齣哦?啊就廉政公鼠啊

蛤~蛤~力工蝦覓?這齣要不要PO上來哦?

嗯~~~~~嘿嘿嘿!

 

不告訴你

 

 

 

ㄟㄟㄟ,賣造拉,我關子還沒賣完耶......

 

又PO完一齣,可以安心忙過年了!明年見

蛤~力工蝦覓?維仁和燕離的結局哦?就夠畢拔當人口販子,五百萬兩把燕離賣給張維仁啊,張家花了五百萬兩後,就沒錢了啊,兩人只好再去走江湖拐騙囉~~~不信哦?不信去買拐騙記來看啊!我才不告訴你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38&aid=26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