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高興認識你
2010/08/31 11:01:51瀏覽1007|回應1|推薦7

五月的時候,小妹妹要去準備考試了。
八月中的時候,總是嫌我臉臭的朝鈺不再出現在辦公室。
今天,八月三十一日,小姝姝跟宏道要一起離開往其他人生方向前進。

從今年起我總是告訴自己,能夠笑著離別,並且真的有再見的機會,
只要是這樣,我都可以接受,我都不會太過悲傷。
但是當說再見的時候到來時,每一次都還是心痛。

小妹妹最後一天上班那一天,在電腦前面拼命忍住不要哭出來。
知道朝鈺要離開的時候,忍不住在吸菸區流下眼淚。
今天我其實很想站在走道上大聲哭叫,想知道這樣是不是可以比較不難過。

廣仲出了新EP,裡面的一首歌剛剛好印證我的心情,
在公車上面聽的時候,總是覺得很悲傷。

Nice to meet you

我就在淡水河的旁邊
我看著太陽慢慢不見
每次一到了這個時候
我還在回家的公車上面

就快要愛上了淡水
除了雨下不停的冬天
不管未來會在哪一邊
我還是會想念

不能忘記的有
大一開學的那天
還有 一起去過的海邊
你說 人生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只是習慣比較早點睡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地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我還在淡水河的旁邊
這裡的風景有些改變
但我還是沿著河邊走
才發現我們認識了多久

天知道我有多愛淡水
除了雨下不停的冬天
不管未來會在哪一邊
都還是會想念

不能忘記的有
遇見你的那一天
還有 熬夜到天亮的冒險
人生就是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但是能不能健康一點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地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不能忘記的有
大一開學的那天
還有 一起去過的海邊
你說 人生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只是習慣比較早睡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地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時間能不能永遠停在
這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4369229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moved
2012/02/15 14:17
Video 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