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宿命
2006/05/15 15:16:09瀏覽464|回應0|推薦9

兩個從學生時代一路較勁、互相仇恨的宿敵,
兩樁相距十八年的離奇命案,
牽扯出隱藏其中不可見的「命運之繩」……

和倉勇作,警察之子終究走上刑警之路,
瓜田晃彥,大企業繼承人卻選擇從醫,最後捲入命案成為首要嫌疑犯,
十年後的戲劇性重逢,
致使兩人展開糾纏新仇舊恨的鬥智與對決,
這場對峙,究竟誰能勝出?
當勝負底定之時,那隱藏於命案底層的真相又會將勇作和晃彥的未來帶往何處?


突然覺得應該把看過的書做的記綠,於是…這是我前兩個星期在看的書。

膽小的我本來對於推理、懸疑、命案等等相關話題的所有一切是完全不接受的,但是Kilin小姐說這本書的主題真的就是"宿命",命案只是劇情的一部份而已,再加上電視機旁邊已經擺著宿命的DVD了,如果不先看看原著就看DVD,總覺得對主演的柏原崇和藤木直人似乎不太尊敬…於是就讓這本書做為我推理小說的第一步吧!

容我先跳過劇情、感想等等之類,現在的我已經深深為東野圭吾先生的作品感到著迷,既《宿命》之後,《湖邊兇殺案》已經被我包進書套,納入包包內成為我閱讀推理小說的第二彈了。

書籍簡介和圖片取材自博客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27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