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懼
2011/03/08 19:31:13瀏覽669|回應0|推薦7

四月一日即將到來。

愚人節。對,是愚人節,沒錯,但重點不是愚人節。

去年的此時,我離開了出版界,轉戰數位行銷領域。

啊,

啊,真是......

啊,真是痛苦的一年。

啊,伸展不開來的一年。

當然,不純粹只是因為轉換跑道的關係而已,整個工作態度、工作倫理、工作能力、感情、親情、財務......等等等等等等,有好多好大的改變,換工作只是一個剛好的藉口。

其實,整個內心脆弱到讓我垮了下來。

自以為已經很懂得所謂人生,所謂快樂,所謂感恩,所謂知足,所謂情感,所謂工作,所謂生活,所謂興趣,所謂自我:一夕之間,全部重頭來過。

在我以為已經快要不行的時候,卻發現自己還沒倒下去,猛然回頭,才發現原來有一些人在背後支撐著我。

我怎麼那麼傻呢?竟然都沒發現。

真的被保護得太好了,像是公主一般。

我要怎麼重新開始?

我真是***恐懼太多事情了。

帶著這些人的守護和鼓勵,我要無懼的向前跑。

無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oo&aid=4959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