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Kindle
2010/11/10 13:01:19瀏覽1578|回應0|推薦28

今天,搭捷運上班的時候,迎面坐下一位男子,讓我目不轉睛。

他很帥?不是。

他很高?不是。

他很黑?不是。

他很瘦?不是。

他很臭?不是。

我呆呆的忘著他手中那台薄得比輕薄型衛生棉還薄的Kindle。

是它,沒錯。

螢幕果然很不螢幕啊,光澤超像假的展示手機一般,色澤很柔和,竟然還有點像紙張的感覺。

當然,我這稱讚純粹是以距離五十公分的目測,加上我的綺麗幻想而來的。

我真的好想跟他借來摸摸看、秤秤看。

但本人並不是敢說敢衝的七字頭後段班或是青春無敵的八年級,只好饞饞的望著,至少十分鐘。

沒去查Kindle有沒有中文書可以下載(應該沒有吧......),這位先生看的是英文的,可能是在聽音樂的關係,所以他看得很慢,所以翻頁的效果只看到兩次吧!基本上是淡出淡入的方式。

其實,會這麼饞的原因是,我好久沒看書了,心底有個聲音一直催促我去逛書店、買書,我好想去喔~

決定了。

去逛個書店、看個書,哪有那麼麻煩和困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oo&aid=458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