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也犯錯!
2010/11/13 05:18:09瀏覽647|回應0|推薦31

Armless Piano Player Wows Audience

"China's Got Talent" features a pianist who tickles the ivories with
his toes. 00:56 | 08/18/2010  Digest from ABC Evening News in China

"老天爺、您到底在不在?"
"怎么、你沒有信心了?"
"也是、也不是。"
"沒關係、說出來聼聼。"
"您造了七十幾億人口、幾乎沒有一個是與他人、
一模一樣、即使是雙包胎、也不例外。這一點我很
佩服。"
"有時也會出錯、但盡量在容許的範圍內。
譬如說、我創造了男女給他(她)頭脑四肢、
但有時、弄混了、多給了一套
生殖器官、或是少
給了兩
肢、可以說是老天爺的疏忽。"
"我看、還不止此。"我继續說:
"您在製造男人生植器時、創作的靈感、就欠缺完美的
構想....."
"這到新鮮、說岀來聼聼。"
"男人這話兒、硬的時候該硬、軟的
時候軟、這也罷了、
可為什么設計它在冬天、竞龜縮到肚子裡、要尿尿時、
非常不方便、要請它岀來、
還真是心不甘情不願!"

"呵!我倒是第一次聼人抱怨!"
"
老天爺、真不怕您見笑、那龜兒子尿道不甘受制、
倒處噴
尿、弄了我的內褲與腄褲、弄得滿地滴滴逹逹、
我以後不得不
把那話兒把那它拉直、對凖小便筒尿尿
不信您查看一下男厠所、沒有一個是乾浄的。
否則、我不改正、我那口子又要厭髒、唠叨不停、、、"

"這到是
錯、當初實在沒有設想週到、尿道彈性可
以加強一點
!"

"這不就得啦!所以我說***上帝也犯錯!*** 哈哈哈 "

_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