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姜太公釣魚的營業方式
2009/06/02 01:44:08瀏覽836|回應0|推薦8
姜太公釣魚的營業方式  

各位好友

我是中華民國退伍上尉,混了一輩子,當過各種官,嚐過苦頭,也有過好日子,
生活得無怨無悔。人生的得意事、吃中國菜、娶曰本老婆、住美國洋房、
都有了、蠻滿足的。懊悔的?沒有什么、只對浪費廾年75天白幹了、
上尉軍官全年薪餉99萬5445元X38年的八成退休俸、
中華民國政府欠我三千萬臺幣、算啦!但自個兒奮斗二三十年沒有浪費
人生、也滿自豪。喜歡兒子的一句話:《很敬佩老爸的一生的學習精神》蠻受用。

我在美國北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開了一家MUIR LODGE汔車旅館。
因為退休了、短缺人手只好用姜太公釣魚的營業公式、作一點算一點。

廿年前、買下這汔車旅館時、我記得掮客提到一句話、很有價值:
老舊汔車旅館、要賺錢,就不能翻修、只能修補、否則就賺不回本。
這些年、我就是修修補補過日子、維持清潔地,能作業的起碼標準形像、
超值低價位房價出售。要物美價廉的客人、自會上們、因地利、
謝謝老天、我反到有不断的客源。反正可以過日子、
所以採姜太公釣魚的營業方式=Please inspect the room before paying;
You like it, you take it; you do not,  highway 140!
歡迎光臨!

連络:電話209-966-2468 E-mail:mikkyhan@yahoo.com
http://www.yosemitemuirlodge.com/auctionsale.ht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