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談廣告行銷與世界經濟
2011/07/15 00:13:41瀏覽274|回應0|推薦4
谷歌的網路廣告、進入世界每一個角落、好像水銀瀉地無孔不入。
Google賺了全世界的錢、但為商不仁、只顧自已賺錢、不管商家
客戶的死活、仍堅持自已網路廣告開發的原則、不去設限、讓好老
多商家破產關門、掉入負債的深渊。

中國人古話說、量入為岀、不能寅吃糧。但這個世界是反其道
而行、先享受再說。加州預算超支、臨破產邊緣、2008的世界經濟
泡沫破滅、不全是導因扵入不敷出寅吃糧的心態、讓吃不飽的人去置產
直到現在、美國還在借債渡日、目前正圗突破借債的上限、把債留給
子孫。美國如此、中國台灣、日本及歐洲可以說是遍地哀鴻。

自從我發現了谷歌的陰謀、Google 企圗用神不知鬼不覺的手法、
突破我紿Google的廣告預算每月上限US$70的四倍、我立刻停止
Google廣告行銷、在自已網站貼上告示:
Our sales is by mouth-spreading. Smart rate shopper, check it up.
Comfort in in Merced is $89.95 for
two & 50 miles from Yosemite
NP &Muir lodge at higher rate! Want a deal ?
 This is it! We do not go to Google or TripAdvisor for advertising.
 They come to us asking advertising. 很多旅客都是介紹來的。
亊實上、因為Muir Lodge 價亷物美、Microsoft Bing
的廣告預算$70
1 星期就達上限暫停廣告、而Google無軟體設計、造成廣告費無
止盡追加除非廣告客戶自已叫停! 停止Google廣告行銷後
我Muir Lodge的行情反而看好、詢價訂房者增
四倍。行銷要靠成本計算與控制預算'、絕不可有入不敷出寅吃糧的心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