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父扁子20年對台灣的遺害(案例)
2011/07/24 01:27:48瀏覽509|回應0|推薦15
7月16日旅館住進一對夫婦與両個小孩、聼口音應是台灣來美的本地人、
新經理Carissa來問我如何處理客人要求第三夜退房退錢亊。我的回答、
是不退錢、付費時有明告示"NO REFUND!"並要求看我們的告示:
     "Please inspect the room before you sign 
     in & make payment.You like it, 
     you take it. You don't? Highway 140!"
美國的人在亷價商店裡、常會碰到白吃白住的Scrunger 専找低價旅館
麻煩、故有此防人之作。Carissa不知其詐、以單床單房(適夫婦)
允住四口之家、付兩口之費(美國法律規定、謊報居住人數、
為Default of Inn Keeping 詐欺行為、屬輕罪Misdemeanor)。我堅不允退錢、
否則叫警察處理。

第二天Duane Wong、看隔壁有家庭房退房、要求换房、Carrisa為求
息亊寧人、准予换房、(單價差US$30)。我很不高興、但為尊重對
新經理之授權、只好不置一詞。不料Duane Wong竟貪心不足、
變本加厲、又要求更高層之三床房。Carrisa也答應。為此、我為
Duane Wong之貪心及佔便宜之行為、本想以forcible Entry 非法佔有
告警以現行犯處理、但仔細一查、Carrisa在收據上己註明為四口
之家、法律上己允許在前、不構成現行犯之條件、只好放Duane Wong
一馬、讓他们Get away with it逃開法纲。

這就是李父扁子20年對台灣教育的遺害(案例)!貪、欺、佔便宜、為害社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