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評口碑55券》台北。內湖/House Bistro 好適廚坊
2015/05/24 08:11:17瀏覽1477|回應0|推薦19

鄰近捷運西湖站1號出口的『House Bistro 好適廚坊

以原木風格、沙發和大餐桌打造猶如『家』的舒適氛圍,店內環境溫馨明亮

讓客人在店裡用餐,也可以像在家一般的舒適自在

店內提供多元的餐點選擇與搭配方式

餐點不僅份量大,且真材實料又美味

更榮登知名網站評比『台北不可錯過的十家早午餐』之一! 

靠近櫃檯前有個黑色的大壁櫃,上頭除了有小物擺飾品外

餐具、調味料、餐巾紙都在這一區,還提供檸檬水

需要什麼就自行取用囉

店家採半自助式,所以不收取服務費

而且還提供插座,也有Wi-Fi免費上網唷 ^0^

另外店內很特別的設計是具有投影設備

在進門來的左邊牆面設有投影片可欣賞

菜單好大一本像早報一樣,也提供圖片可以參考

內容包含經典早午餐系列、漢堡/三明治/法式吐司/蛋捲

沙拉、義大利麵、燉飯、兒童餐、炸物、開胃菜 ...等

琳琅滿目相當多元化的各類料理,選擇佷廣

飲料部份有咖啡/茶/奶昔/冰沙/酒類

另外,咖啡系列可以做冰熱口味,也可以更換為有機豆漿

我們今天是持愛評口碑券來體驗的

體驗內容:特色街頭美食(費城牛肉三明治)+美式風味飯(經典好適燉飯)

主廚沙拉++綜合水果煎餅塔

飲品二杯(提拉米蘇拿鐵+布朗尼奶昔)

經典好適什錦燉飯】$300

以鬱金香黃飯加上特調醬料製成的經典好適什錦燉飯一上桌就香氣十足~

金黃的色澤看起來相當漂亮,吃起來味道更是好!

裡頭的配料有雞肉、煙燻臘腸、洋蔥、蕃茄和一隻炸蝦

雞肉塊和臘腸的份量還蠻多的,食材的用量真的很實在,感覺相當豐富呢

而燉飯的湯汁全被緊緊的鎖在米粒裡~味道十分香濃

帶有一點酸酸一點甜甜還有迷人的奶香是我喜歡的風味

雖然米粒的口感對我和老爺來說,稍感有點偏硬了些

但整體的口感和味道卻是非常棒的!好吃極了!

費城牛肉三明治】$270

說是三明治,但菜單上是有註明用的是軟式法國麵包

裡頭加上滿滿的餡料,有牛肉、洋蔥、青紅椒、蘑菇等

再加上一片香濃的瑞士起士一起烘烤至完全融化

嚼在嘴裡可以感覺到食材相當豐富,牛肉片的份量挺多的

加上青紅椒的鮮蔬香味道鮮明,整體的味道相當好

夜彤我尤其喜歡軟式法國麵包那超Q的嚼感!

附餐的薯菜類有薯泥/薯塊/薯餅/薯條 ...等選擇

吃慣了薯條,這回我選不一樣的『薯塊』

以新鮮馬鈴薯直接切塊帶皮烘烤,口感十分鬆軟,更嚐得到食材的原味

提拉米蘇拿鐵】$130

老爺喝的時候忘了稍微攪拌一下,就直接猛吸,結果變成了二段式口感

剛開始喝是底層提拉米蘇香甜的滋味濃郁且順口

到後來換成苦味來接棒~甜味不見了

而此時咖啡的香氣也跟著出來了

夜彤我覺得這樣的喝法還蠻好喝的說~噗 ^_^

布朗尼奶昔】$150

有巧克力香還有濃郁的奶味,是感覺有點甜

但冰涼涼的口感相當順口好喝

而且店裡的飲品感覺都好大一杯呢!

喝完也差不多飽了~噗!^_^

好適主廚沙拉】$250

以大木盆盛裝,份量真的相當的多,配色也很漂亮感覺就很豐富

我們坐位左右二邊的客人也都有點這道菜~可見它很受歡迎的唷

除了底層舖有大量的生菜外,上頭的配料多達有8種

玉米、蕃茄、培根、水煮蛋、雞肉、四季豆、酪梨以及藍紋起士

淋上特調的義大利油醋醬,不僅營養好味,更充滿飽足感

而且店家的食材感覺是現切現做很新鮮,不是一般沙拉皆為冷藏保鮮

這當中我特別喜歡酪梨軟綿的口感,以及玉米和四季豆清甜的滋味

這一道菜,的確非常適合炎炎夏日裡挑食的味蕾!

不過份量真的太多了,我和老爺最後還是沒能吃完~可惜了

吃完了主餐和那一大盆主廚沙拉之後,我們已經挺有飽足感了

可後頭還有一份甜點呢

是店家的新產品,現點現做加上上頭的水果裝飾,讓我們等了有些久

不過這久等是值得的,剛好也讓肚子消化一下 ^_^

綜合水果煎餅塔

一端上桌,就教人眼睛都亮了

哇~三層煎餅堆疊而成,上頭舖滿了豐富的水果

(香蕉、奇異果、鳳梨、草莓和藍莓)

加上一球淋了草莓果醬的香草冰淇淋

看起來色澤十分的繽紛漂亮

而且份量真的不小呢,建議可以多人一起食用唷

忘了冰淇淋會快快融化,加上拍照拍太久了

結果冰淇淋半融化後,上層的煎餅變得好濕潤,感覺就沒那麼可口了

建議可以先從冰淇淋下口,再慢慢品嚐美味的煎餅搭水果

一層層的煎餅上抺了草莓醬,所以吃起來草莓味蠻濃的

甜度感覺也還好,不會太甜膩,加上水果一起食用,酸甜滋味美上加美

直接將煎餅塔分切成四等分

儘管肚子已有九分飽了,夜彤我還是努力的嗑掉了四分之二(等於一半耶)

這一餐飽到我連晚餐幾乎都省了~太強了我!

感恩的五月

現正推出來店打卡並上傳親子照就送艾媽咪派的活動唷 ^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23079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