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評口碑54券》台北。信義/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統一阪急概念店
2015/04/23 13:02:00瀏覽1311|回應0|推薦22

『New Zealand Natural樂活冰淇淋』是紐西蘭一位冰品商人為愛妻所創立

堅持不使用人工色素以及調味香料,研發出天然的冰淇淋

2014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目前在台北、新竹、台中設有多家門市

以新鮮優質的配料,加上世界各地盛產的食材,製成美味冰品

香純濃郁而綿密的冰淇淋,口感讓人一試便喜愛!

『New Zealand Natural樂活冰淇淋』位在統一阪急百貨二樓的露天廣場

室內室外都有提供座位

室內空間採用溫暖的木質裝潢設計呈現簡約風格

前往體驗這天剛好是個大熱天,非常適合吃冰淇淋

但店內環境的溫度卻顯得有點高,當天吃冰還是覺得有點悶悶的

冰淇淋的口味相當豐富多元近有三十種,可內用可外帶

另外還有以鮮果現打的果汁、果昔、重奶昔及咖啡和茶

這次的體驗內容是冰淇淋二球+飲品二杯以及輕食料理一份

冰淇淋的部份我選了一球以甜筒餅乾盛裝的【芒果百香優格

(97%Fat Free優格/低脂冰淇淋系列)

吃起來有芒果和百香果的香氣與酸甜味和鮮果肉

還有濃濃的奶香味~入口口感相當綿密~濃郁~我喜歡!讚

微微的果酸中和了冰淇淋的甜味,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有不舒服的甜膩感

另一球我選了以杯子盛裝的【蘭姆葡萄】屬於經典系列

蘭姆的酒香沒有感覺很明顯,而甜度也比較高些容易讓人膩口

我喜歡冰淇淋裡藏有Q軟的葡萄乾!

飲品的部份老爺想喝鮮果汁就選了【蔬菜愛鮮果

來的路上太渴了,果汁一上桌忘了讓我拍個照就喝了一大半

老爺說甜度調的剛剛好,有紅蘿蔔和蘋果香蠻順口好喝的

比較可惜的是果肉纖維都去除掉了

夜彤我的【摩卡咖啡】原本來之前是想點重奶昔系列的『香蕉x2超人』

結果最後不敵咖啡蟲的呼喚,我選了摩卡咖啡來解嘴饞

這杯無糖又重乳的摩卡咖啡,剛剛好調和了冰淇淋的甜

不苦不澀,只是奶味很濃,壓過了咖啡香,有點小失望

輕食料理系列選了夜彤我喜歡的【羅托魯瓦鬆餅

鬆餅烤得外層酥脆有點接近乾硬,表層灑上糖粉口感吃起來就一般般

純粹的鬆餅,不是店家要訴求的重點

搭配而來的三球經典系列冰淇淋才是主角

有草莓、巧克力、香草三種口味

冰淇淋的甜度一直是個讓人思量的苦惱問題

太甜可能有人不愛,沒有甜度的冰淇淋夜彤我想也不會有人喜歡吧

這三款經典系列的冰淇淋除了『香草』感覺表現較為平凡外

『巧克力』=甜中帶苦香濃的巧克力滋味還是依舊令人喜愛

藏著果肉吃起來有那麼一點點酸溜又甜甜滋味的『草莓』老爺和我最喜歡它了!

而純粹口感的鬆餅加上一旁的鮮果塊(蘋果+鳳梨)

正也是冰淇淋的良伴,有著視覺與味覺的加分效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2236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