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評口碑47券》香濃美味。口味獨特『旺仔牛奶』
2014/05/17 09:45:10瀏覽932|回應0|推薦13

對於旺仔,夜彤我最早的印象就是鹹鹹甜甜百吃不膩的旺旺仙貝

而最深刻的則是我們家小朋友從小就喜歡的旺仔小饅頭(從小吃到大)

想不到旺仔也有出乳製品內!

哈,其實是夜彤我孤陋寡聞啦~

原來華人地區兒童調味乳第一品牌【旺仔牛奶】早已風行全球十多年了

台灣將於近期(五月)盛大上市,是爸爸媽媽為小朋友隨時補充營養活力的好幫手唷! 

『旺仔牛奶』是選用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乳源,再以獨特口味配方調製,口感非常獨特

它的含乳量高達90%,除了有牛奶必備的鈣質外,還有豐富的蛋白質 ...等營養素喔

包裝設計以搶眼的鮮紅色為主,看起來非常討喜

搭配『旺仔』這個可愛小孩笑嘻嘻的圖樣,好一個大頭娃更顯得亮眼了!

在瓶罐上清楚的標示著產品的成份、容量、保存期限與製造廠 ... 等

每一罐的淨含量約是245ml(建議售價 $28)

份量剛剛好,小朋友一人一罐一次就喝光光

除了瓶身有標示保存期限可長達15個月外

另外在罐底也清楚的打印上最佳的嚐味期限喔 ^_^

易開罐的包裝方式,即開即飲相當方便

是說,夜彤我對保久乳的包裝印象,大多是採鋁箔包或玻璃瓶裝

旺仔牛奶使用的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鐵罐裝~呵,感覺挺鮮的!

這款『旺仔牛奶』是屬於可以常溫保存的調味保久乳

所以顏色看起來有點偏米黃色,不是鮮奶的那種純白色澤

聞起來則有著一股煉乳甜甜的香氣~奶香味濃郁,口味非常獨特

喝起來口感很香也很濃還挺好喝的呢

不過夜彤我覺得它的甜度似乎偏甜了點

建議可以加點無糖的穀物、麥片或者是水果、冰塊等一起食用,調和甜味營養更升級

還是說把『旺仔牛奶』和紅茶、綠茶加在一起變奶茶,那滋味也不錯

亦或者伴入黑咖啡中變拿鐵也是超棒的組合唷~

不過,這樣的甜度對我們家小朋友來說卻是相當喜歡

『咕嚕咕嚕』一下子就乾了,嘴角邊還殘留著牛奶的痕跡

仍覺意猶未盡的說:媽咪,等下我可以再喝一罐嗎?

呵呵,可見這旺仔牛奶是專為小朋友量身定做的呀!

夜彤我覺得直接飲用對我來說~甜了一點

切點水果(蘋果和芭樂+小蛋捲)再倒入『旺仔牛奶』這樣吃滋味真的超棒的!

因為水果的果酸調和了『旺仔牛奶』的香甜

挖一匙水果加『旺仔牛奶』一起入口咀嚼 ...

發現濃濃的煉乳香甜滋味瞬間甜度變輕了

而讓人喜愛的是微酸的水果多了煉乳的香甜滋味,口感變得更好吃囉!^_^

 

天氣漸漸也熱了,把『旺仔牛奶』直接倒入杯中,再加入適量的冰塊

這樣除了可以降低甜度外,那香濃冰涼的口感更是順口好喝啊!

 

 準備一杯冰涼的『旺仔牛奶』再加上幾片喜歡的餅乾

讓昏昏欲睡的午后時光~加點活力吧!^_^

呵~對了,您今天吃早餐了嗎? 

可愛的羊駝妹妹關心您~早餐粉重要的

~再忙也要吃早餐唷(啾咪 *0*)~

 

這是我家寶貝今天的營養早餐~與您分享唷~ ^_^

【旺仔牛奶】五月份將於各地超市及7-11搶先上市

六月份起,於全聯販售,單罐245ml建議售價為28元,另有六入裝

此外【旺仔牛奶】還會在各地超市中,推出首波促銷,贈送可愛又實用的旺仔環保便當提袋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1330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