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親恩,告別了老爸!!
2013/05/22 22:35:49瀏覽1001|回應0|推薦53

 

那一夜,兄弟姐妹隨候在家中,我趴在您床前,

 

感覺到您的時間已剩不多了,

 

阿爸,您一直躺在床上,頭殼不爽快,會癢呼?

 

我猜應該一定是會吧!無能為力的我,

 

嘛只能拉拉您的手,摸摸您的頭,

 

我在旁喃喃自語:阿爸,幫您頭按摩爽快嘸?

 

如果您的時間已到,那就不用掛念家中老小,安心去吧!

 

不知此時,您還有知覺嗎??

 

去年五月兄弟姐妹不甘呼你離開,

 

把你從死神手中搶回家中,

 

一年過去了,終究也是到時間嘍,

 

這一回,我們放手了,

 

大家不敢再吵醒您,但願您一路好走,

 

西方極樂世界任您逍遙七逃~

 

麗真的話:

阿爸,想起小漢的時存,到咬阮袜出嫁,

感謝您咬我嫁呼一個那好的翁婿,

  袜嫁出門,您牽著我的手的時存,

  我有足多足多的話要咬阿爸講,阿爸,

  人不要嫁,我要惦你的身邊奉養您到老,

  才短短的50幾年,阿爸,感謝您給我叫50幾年的阿爸,

  雖然才50幾年,可是帶給我有快樂的回憶,

  我的回憶足長足長,說未完,所以只好拿著有阿爸您的相片來懷念您,

  阿爸,您就對著菩薩緩緩啊走,慢慢啊行嘿~

 

阿慶的話:

        親愛的岳父大人感恩,生一個這好的女兒,

  給我組成一個美好的家庭,將三個孫子教養的很好,

  給我在事業無後顧之憂,是一個好的賢內助,謝謝!

 

麗珠的話:

        若有人家講你嘸疼女兒,那是騙人的,您最疼我,

  不然你就不會把我們辛苦的帶大,謝謝您的養育,

  感恩我親愛的爸爸!!

 

小仙的話:

        親愛的外公,我是小仙,謝謝您賜給我們姐弟這麼好的媽媽,

  願您一路好走~

 

  其他人也都有話跟您說,他們都燒香跟您說了,

  你已經有聽到了呼??

  阿爸,一路好走!一路好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o0023&aid=765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