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啟航,"做"就對了!!
2008/04/20 12:31:48瀏覽458|回應0|推薦7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裏,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

  這是過年才唱的歌,卻是323以後生活的寫實,我忙著打電話和朋友道喜。

  前幾晚該死的惡夢,連幾晚夢到這次又選輸了,加上看到造勢場合馬蕭選情告急,真急死我了,細胞全死光光,回家的捷運車上,一群綠軍伯伯上車,我忍不住用我輪轉的台語和他們唇槍舌戰一番,直到322晚上5:00開票的那一刻,"我們贏了!!",不用等到開完票,大家都知道我們已經贏了,沒來得及吃那一桌的火鍋,拉著一家大小火速衝往捷運站,雖然我不是很清楚馬蕭競選總部在哪兒,但是上街就是了。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唱唱國歌,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搖過國旗,

終於,又可以滿腔熱血的拿著我們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街道上熱烈的吶喊!

退無可退才知道前進是唯一的一條生路,

如今千斤萬擔都在馬總統肩上了,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險惡,"馬先生!你已不能回頭,就往前走吧!!"

你要知道,選你當總統的是750萬票,但能接受結果的有全民80%的期待,

只管放手做去吧,事情做的多一定多少會有錯,功過論定是人民的事,

總統的事就是"做多數人民想要的!!"加油再加油!!

無法決擇的時候就看看大地吧,當一切歸零時,只需回到原點,找回最初的堅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o0023&aid=179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