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蝦米攏無驚"了
2008/05/20 17:29:00瀏覽791|回應0|推薦14
最近不管看到四川救災,還是馬總統就職,總是莫名的感動,悄悄地

掉淚,看到唱國歌時眼淚更是不聽使喚地掉下來,我自己駡著自己:

哭些什麼東西啊?!但就是"感動啦!!"回想當選那夜,拉著一家

大小往街頭狂奔,腦裏想的是我們終於可以拿國旗啦,可見民進黨執

政這幾年有多可怕,可怕在:我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碗榚"。在路

上看到賣國旗的全出來了,還有路人跟我要著我插滿頭上的一堆旗子

,很多僑胞說著:能愛國真好!!這代表什麼??人民就是要一種感

覺,一個感動,要一種能激起大家共同奮起的一種力量,就在總統的

就職誓言中,大家一起許下承諾吧,一定要幫幫馬總統一把哦!!

         終於吵吵鬧鬧也到了交接的日子了,不管未來的日子是怎樣的

,起碼我現在充滿了無限希望,就因為馬英九先生當選了,我把要去

大陸投資的錢留在台灣買了一間店面,準備開店做生意啦!應該很多

人和我一樣吧?人有希望的時候-"蝦米攏無驚",讓我們留在台灣

一起打拼吧,有遠景才願意往前衝,台灣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o0023&aid=188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