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這時,獎牌再也不那麼重要了,蘇麗文給了我們一道光!!
2008/08/22 14:14:41瀏覽939|回應1|推薦19

本來,

對參與奧運比賽的選手不是那麼熟悉,

在中華隊派出比賽的隊伍節節敗退之後,

心裡對這次奧運更沒什麼感覺也沒有多大期望;

就在最後的出賽的隊伍中,

尋找是否有自己熟悉的選手名字好替他(她)們加油!

可是一場又一場,我們一次次失去奪金的機會,

連一面金牌也沒有啊~

電視轉啊轉,我們能出場的機會就剩最後幾場了,

當看到蘇麗文打進銅牌復活賽時,

那時心中只覺得:受傷的選手,要得銅牌機會真是渺茫啊!

可是,當銅牌爭奪賽開始的那一秒起,

我相信全國有看那場球賽的人的心都一樣,

緊緊的被蘇麗文一次次跌倒又站起來的情景給揪住了,

雖然我看不懂裁判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但看到蘇麗文拱手作托的情況,

裁判似乎問她:你還好吧?

蘇麗文用手勢比著:我可以的,讓我繼續完成比賽吧!

就這樣,每當對手攻擊她一次,我們的心就痛一回,

心?吶喊著,痛就放棄吧!

但又期待著她能完成這場比賽,不論輸贏,

終於驟死賽結束的哨響了,胸口的那一心也可以放下來了,

縱然沒贏得獎牌,

但,我相信這場比賽的精神會是我們這屆奧運的最大收獲,

應該給她一份奧運精神獎,

更該給她一面台灣精神獎,

因為她給我們現在這個灰頭土臉的社會氛圍中,

帶來一道光,帶來一個正面的希望,

這比任何金牌銀牌更有價值,

也更能振奮人心,

為蘇麗文精神喝采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o0023&aid=2152192

 回應文章

寧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同
2008/08/23 16:30

感謝你

也給了我們  這道光


₪.與文字生死相戀.₪.攜音符夢幻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