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忠於面對自己,可以一切從頭!!
2008/05/26 23:20:34瀏覽734|回應0|推薦14

  想了好多年,一個月前我終於認真研究部落格如何使用。話說從頭,

在那個黑白電腦的時代,當時的我只是個高中畢業的學歷,反正家中也沒錢

供我唸大學<==(其實自己也考不上!),高職畢業就開始工作了,雖

然沒上大學,但我總覺得我也可以學學別的吧,當時還是386黑白電腦時

代,DOS系統作業,也不記得我大哥從那兒弄來一台二手黑白電腦,總有

些人以為東西拿來了就會用,事實證明,還是要有點腦袋的,呵呵~所以那

台電腦如何使用的責任就落到我頭上了,反正只要有人拜託我,我一定使命

必逹的。當年一路從DOS系統摸索到程式設計,到現在我還對於當時以高

職畢業的我進到外商公司擔任資料庫管理組長而引以自豪,竊笑的是當時電

腦部門的維修組還要我幫忙重灌電腦啊<==他們都是科班出身的!只能

說各位大哥太抬舉我了,還很懷念PEII的年代,那時學電腦都要按部就班沒

有捷徑的,現在學電腦幸福很多了(指令都不用背啊),時代越進步,人們

就越懶了吧(其實很方便啦)?

  沒想到我使用了多年的電腦,在1個月前才會使用部落格,或許一直都

只在習慣自己所習慣的方式,而忽略了現代化的新功能,人往往會不知不覺

的固執於自己所認同的吧?不過我很開心啊,最近又發現自己可以突飛猛進

了,為了不再浪費時間而開心,為了我也可以走在流行的路上而高興,然後

.......期許自己也勉勵大家,當開啟知識的大門時,就抓緊機會學習,因為

我不知道這扇大門何時會關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o0023&aid=190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