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十元的好心情
2007/03/05 13:06:26瀏覽254|回應0|推薦7

愛蜜莉小姐生病了     今早沒有上學

載她去看診       醫生阿姨說是小感冒      護士給了她一包糖       獎勵她的勇敢

是啊      我的寶貝是超超超勇敢的孩子      可以自己和藥       自己吃       眉頭皺都不皺一下

行經市場停紅燈的時候       有個老婆婆蹲在路邊賣花       奼紫嫣紅      宣告春天來臨

我問愛小姐: 咱們買束花吧      妳來挑

小女孩老喜歡粉紅色        她挑了有天堂鳥及玫瑰的        配著另外兩枝我說不出名字的嫩綠

老婆婆直誇她眼光好      還讚賞她很乖巧.......   這愛小姐虛榮的很        馬上又把頭抬高了幾公分

 

本來這兩天被一些瑣事煩惱著        一束花就淡了我的怨氣          跟老婆婆多聊幾句     她高興我們也歡喜      人生嘛       猶如花開花謝        在綻放時要認真耀眼      該凋落了      也別留戀

 

 

PS. 聽說花兒可以維持個好幾天        嗯 不錯       這五十元的邊際效應可真大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7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