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花舞春風
2007/03/04 18:05:27瀏覽141|回應0|推薦2

作家或多或少帶點自戀          美化文字矯飾生活          句句斟酌務求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瑰麗奇景         連哀傷也要打理成我見猶憐            寫到後來樂趣不小心會被{虛榮}取代           只為博取觀眾的佳評如潮

瀏覽人數的多寡有意義嗎           如果想要藉此贏得出版社注意而出書         或許需要到處拉票討推推     一顆豆兩顆豆                 我看絞盡腦汁編完故事之後        臉上要幾顆痘都有     

 

纖細溫柔抒情款款的美女         實際上可能是個大棵呆       文質彬彬善解人意的多情男         簽名會或許叫粉絲拉著一群烏鴉敗興離開          所以說          為了讓讀者有美麗的幻想空間           作家大都坐在家裡            門裡門外遮滿薄紗           不讓你看清 

{我自己就是個戴著口罩         朝七晚六飛車接送小孩的中年婦人          常常是穿上一雙夾腳拖鞋就啪啦啪啦出門了}     

 

熟女 ?      我寧願被叫歐巴桑還來得親切          實在聽不出{}這個字有何恭維之意        成熟         過熟       熟透了         到底哪一個呀          像掉在地上的水果          快要爛糊糊了           有點給它不爽的哇哩咧

我對某些語彙嚴重過敏        就像不能看到橡皮擦屑一樣         以前任職廣告公司的時候        鄰座的女同事每次都推滿一桌橡皮擦屑           我看了頭皮直發麻            她邊塗我邊撢            深怕飛越護城河       幸好她有同情心           了解我{有病}           哈哈        

 

愛蜜莉小姐跟泰瑞先生最近不約而同傳出戀愛喜訊           尤其是愛小姐          已經換三個了          哥哥虧她太花心            泰先生則是專情的可以           明天要去戶外教學           他會暈車           我叫他買些蜜餞   Air Waves     帶著涼舒預防          他說不要         怕女友笑                  這時候還逞什麼英雄啊          好吧         希望你意志力夠驚人         為愛忍吐    

他們都知道老媽的{擇偶標準}          鞋子乾不乾淨           指甲髒不髒            高矮胖瘦無所謂            千萬不要是黑道世家           呵呵   

 

看的出來我開始瘋言瘋語         神智不清嗎          哎喲          因為我們家的紅牌牛郎快回來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78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