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默有時
2007/03/04 18:23:38瀏覽269|回應0|推薦4

她的生活很簡單     除了維持生理機能的必需之外    其餘    就是閱讀    寫作

素樸的空間裡     一個恬恬淡淡的女主人    一隻偎在腳邊安安靜靜的貓     只有這樣

我羨慕她能將屋外的煩囂屏絕於耳     真不容易啊      生而為人      難免掙不脫世俗

有時候旁觀她或{}的態度      不禁隨之學習沉穩       那一直是我的弱項      我太急躁      急於弄明白是非善惡       急於要求答案       但凡事或有無解之處       逼急了      反而自己苦惱 

{思緒突然被打亂    跳了頁} 

朋友邀約看{}      我說那年去紐約展演時順道看過了     而且X城的場地簡陋       觀賞起來也不過癮………隨口一提的      又是十幾年前的事      

強迫自己不往回探彷彿是被人硬生生扳住頭似的      與社會脫節許久     偶爾對外聯繫也是友人先來找       都是陳年舊識       心裡頭不敢擱多少{外人}      社交恐懼症是理由      實際上無言才是最想給的回答{不知說些什麼}

無塵無垢的感情不容於天地間        人要有憾才算實在        圓滿中小小的縫隙可以視而不見       慈悲心就是這麼來的      情欲理智左右搖擺       貪嗔癡愛像似雙面刃      小心拿捏才不會劃傷自己   

{……基督與活佛   在雪域西藏相遇   迸發出百年難忘的性靈光輝!!}--藏巴拉一書之簡介     相遇將融合或衝突     表相實相虛幻迷離      唯有信仰{諸佛菩薩      眾神萬教      或    祢       妳  ……}    得以教人凝住心神      觀想滿足

耳機裡女聲娓娓低吟.....I  miss you    I  need you .....夾雜幾句日語       我猜想是一疊疊思慕的呼喚       回音幽遠       空空蕩蕩的       間斷的琴韻有些寂寥       想起她寫的----靜默有時     

    這個季節       實不該靜默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78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