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世界的軸心
2007/08/24 02:48:25瀏覽224|回應0|推薦7

 

縱有千百個理由         血肉相融的牽連也難以棄捨

只因你的勇敢非常        我躍下不可量的深淵

旅人的行囊裝滿秋葉         那總是注定要遷徙的季節

後來我將歷往塵封        以為人跡可隨時光湮滅

烈火燒灼過的成為烙印         硬生生地就在心上留下個洞

 

彼時我是你眼中孤挺的花         於今已遭風殘

壯年形體包覆消瘦的鬥志        生存的名目究竟為何

愛有無所謂         已經懶得標記分類

情或有濃淡        偶爾的激動是煩悶日子自行炸開的活塞

 

還是回到生疏狀態          遲緩的思緒再度空轉

誰打從身邊經過無關吧          陰暗的角落看不見窩藏影子

我世界的軸心不變        依然是你妳祢

累已無言         沉默在底心醞釀小小的怒濤

幸福和快樂並不等於

 

 

 

~~照片攝於北京中關村廣場          我最愛的三個背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118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