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人~啊~
2007/03/05 01:34:56瀏覽220|回應1|推薦4

有個姑娘寫說她們公司從台北最熱鬧的東區搬到淒涼工業區           人跡罕至         荒草連天          只差沒鬼哭神號          她們是做{創意產業}          姑娘自嘲 ------ 這乃是女總經理最大的創意

整篇文章爆笑到花轟          我猜她心裡實在很 X         從事創意就是要與人接觸          三不五時出巡刺激感官          下放邊郊等於閉門造車          搔破腦袋直想對天長嘯        阿嗚~~~

她的滿腹悲哀還不是三聲無奈就能唱完的

 

想當年我們在做發想{發功}的時候          會抱著一大袋零食猛嗑           我最愛的是豆干角          但往往吃到牙痛比頭殼還痛{想不出來嘛}          把會議室當毒氣室           有個剛新婚經常臉色慘白來上班的男同事          不菸不酒          老被我們薰到眼淚鼻涕氾流            奈何惡勢力龐大        他不得不低頭          出去深呼吸再進來{不知他現在氣色紅潤些了沒}        

反正販賣文字的人癖好一堆          十之八九性情古怪          搞自閉的比愛跑 ㄊㄨㄚ 的還多        記得某個留山羊鬍的總經理        什麼東西都愛制式化         連文具都要顏色一致       天啊         我們是廣告公司耶          你把環境弄得像工廠的生產線似的           教我們真是生不如死

不過我挺懷念他的           畢竟若沒有他的慧眼識英雌            我也學不到那麼多三腳貓工夫          再有這麼多令人莞爾的回憶

 

朋友勸我要出去多曬曬太陽         別老待在家裡怡情養性          植物需要光照才會蓬勃          人類需要紫外線幫助製造維生素D         才好吸收鈣質         好吧         藍天碧海沙灘日光浴          等等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850812&aid=790388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了…陽光
2007/03/05 10:25
來~人~啊~。結果人來了沒?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