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聲說出『我是中國人』
2012/01/10 09:27:54瀏覽513|回應2|推薦12
qrcode

前陣子有個台籍藝人吳奇隆因為一句『我是中國人』,而被一小撮台獨份子狂噴口水,看起來似乎事態炒有點過了,但是事實上不過就是幾個台獨鳥人在狂吠而已,我不明白各大新聞網站、論壇在緊張什麼?爭相把相關的新聞刪除掉。但我覺得把這些『數典忘祖』傢伙的嘴臉曝光給大家瞧瞧,讓大家知道什麼叫做『跳樑小丑』其實是很有教育意義的。

我們知道台灣現今的一切無一例外的全部來自於大陸,包括文化、宗教、文字、經濟、語言、甚至於血脈。剝離了這些,那些自稱『台灣人』的人,就只剩個『屁』而已,所以這些畜生(因為他們忘卻他們的祖先,不配為人只能稱之為畜生)就只能用他們祖先傳下來的語言(閩南語)、文字(抱歉!很多閩南語根本沒『字』),靠謾罵、羞辱的方式來證明他們的存在(不然他們就只能是石頭裡蹦出來的),或者妄稱自己是日本狗、或者美國狗(因為他們不願為人,所以才叫他們畜生)。

我們知道中華文化歷數千年來一直是獨步全球,算是人類史中最寶貴的資產。其他像什麼兩河流域、巴比倫、希臘乃至於馬雅文化,雖然曾經燦爛,但如今都只能算是過往雲煙。至於像是美國、英國這樣國家,國力曾經鼎盛一時,但在歷史、文化上卻一直是個貧瘠者,因此多少年來,他們一直藉由不斷的掠奪來充實他們的博物館(你們看看他們的博物館理的東西有多少是屬於他們自己的),企圖以此填補他們文化上空白(電影裡印第安那瓊斯就是典型一例)。所以身為中國人,儘管我們在近代史中的表現是懦弱了點,同時本身也有一大堆的缺點,但在歷史的長河中並不妨礙我們驕傲的本錢。因為我們擁有全世界最燦爛的文化,全人類絕無僅有的精緻藝術。

所以如果你還在妄自菲薄的話?你可以到外雙溪的故宮博物館走走,去看看典藏的文物中所蘊含的豐富人文氣息。如果你還有一點時間的話?可以聽聽京劇,體會一下傳統戲劇所代表的精緻藝術。如果你還有一點體力的話?不妨爬爬長城,去領會一下『不到長城、非好漢』的英雄氣概。如果你想體驗凌雲禦風的感覺?不妨去蒙古大草原上去看看『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壯闊景象。當然還有更多更好的東西,只要你肯花點時間去發掘,你就可以發現中國人所擁有的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否則那些洋人就不用整天花盡心思來中國搞分化、搞掠奪了。

不過可惜的是在我們之中,總是會有那麼一撮人不懂的珍惜自己最珍貴的資產。為了標新立異,不惜詆毀中華文化。為了崇洋媚外,不惜欺師滅祖,背信棄義。然而他們卻不知道即便是把頭髮染黃了,在西洋人眼裡,這些搖尾乞憐的狗還是低等的『有色人種』。即便是把祖宗八代的人的名字全改成洋名,全家改信洋教,這幫奴才在西洋人眼裡全都還是『異教徒』(君不見,華裔士兵被霸凌事件)。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我身在何處,也不管四周是否有台獨群狗狂吠,我都是這樣跟人介紹我自己,『我住在台灣,我是中國人』。這不只因為我們有足以傲視全球的文化資產,更重要的是我的身體裡流淌的是中國人的血。

社論-說自己是中國人,就是台灣的叛徒?
全球中文熱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6016568

 回應文章

善男信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大陸人不願做中國人 不是台灣人不做中國人
2012/01/28 16:34

共產黨趕走中華民國政府

本來還想毀掉家庭制度  成立人民公社

失敗

但是已經成功的毀壞中國字   改用殘體字 (愛字內部沒有心)

不拜中國神   中國祖先

不讀中國書   搞文化大革命

要不是有台灣   中國早就跟古埃及人一樣  只剩下阿拉伯的埃及

大隻熊(mhwu1) 於 2012-01-29 09:49 回覆:
呵呵!這是早些年的事了!這些年大陸已經有大幅的轉變,雖然還不盡人意,但值得期待!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對!
2012/01/15 16:07

說得對,說得力直氣壯!我們都是中國人!

那些數典忘祖的獨畜,整天喊着,他們不是中國人,是台灣人,欲否定這個事實,但是,不管怎樣也否定不了,他身上流的是中國人的血液(除極少數倭寇留下的孽種),居住在中華民族擁有的國土上,這事實獨畜們永遠也難否定,也改變不了!

我們都要大聲地說: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都是中國人!並以此為榮!

大隻熊(mhwu1) 於 2012-01-18 07:47 回覆:

是的!中國最需要的就是像閣下這樣的覺醒之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