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為什麼要選馬英九
2011/12/21 10:15:23瀏覽534|回應1|推薦6
qrcode

前幾天在網上看到一篇評論,大意是說,某老師上課時,有一個同學說話干擾同學而被糾正,該名同學不服並且強詞奪理的說,某某某上課也有說話,為何只處罰他,而不處罰另一個同學!?該名老師說,兩名同學是不同的個體,甲犯錯沒被抓到,並不代表乙就可以免責。乙若是不服氣,可以去檢舉甲。

這名老師說法非常的正確,本來是沒有可以挑剔的,但是看到一名綠蠅的留言,卻讓我十分的火大,不過看倌們應該可以想像得到,他們會怎樣回答,大意也就是,老師必須先處理甲,才能處理乙。這就是綠蠅標準邏輯。

這原本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不過就是綠蠅的人喜歡耍無賴而已。那跟總統大選,我要選馬英九有什麼關係呢?我認為關係大了!如果你是五年級以前的人,經歷過蔣經國時代,你可以發現那時候的人際關係是純樸、熱情的與現在冷漠、猜忌有著天壤之別。這些差異必須歸功於綠蠅長期扭曲社會上的道德觀念,讓百姓從根本上忘記了禮、義、廉、恥。例子我就不提了,大家在網路隨便查就一堆。所以我認為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因為我不想讓孩子生活在互相猜忌、冷漠的環境之中。

根據綠蠅的邏輯,我說綠蠅不好,他們勢必會列舉藍營的壞。而因為藍營的壞,所以綠蠅的罪孽是可以被原諒的,甚至是合理、合法的。因此綠蠅才會長期抹黑、造謠馬英九,並且營造出馬英九無能的形象。但事實是這樣子的嗎?這四年來馬英九的表現雖然不能完全符合人民期待(試問有誰能完全作到?),但最起碼的他有在做事,沒有搞貪污,這是有目共睹的。這要比綠蠅執政期間只貪污、不做事要強的太多了。

所以這次大選我會投馬英九,這不只是因為馬英九是個比較肯做事的人,而是要防止綠蠅執政後造成社會更進一步的『禮崩樂壞』

後記

記得我當兵的時候,一回行軍到一個村莊,正當水壺的水喝完口乾舌燥的當口,有一位老嬤嬤看到了,二話不說就提著一壺開水給我們。我們萬般感謝下,老嬤嬤說了:『我也有一個兒子也在當兵,我希望當他渴的時候,也會有人給他一口水喝!』

是的!人總是會有被幫助的時候,但在綠蠅多年來的操作下,這個社會已經是『絕仁棄義』,人們開始互相冷漠、猜忌,指望有人在我們困難的時候會伸出援手,無異於緣木求魚。所以我們再坐視這種情況發展下去,讓綠蠅不斷得勢,然後撕裂道德禮教,我們下一代遲早會因為我們的怠惰與怯弱而遭受報應。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 幫忙按一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5908416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惟一選項......
2012/01/12 11:51
支持馬總統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