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08.23澎湖大小事心情
2014/08/23 10:45:16瀏覽226|回應1|推薦15

    說農曆七月是鬼月,應該諸事不宜,偏偏這個月特別的忙碌。我看不是鬼月而是人為搞鬼居多,不然怎麼這麼巧都集中在這個月發生,人民團體活動幾乎都集中在這個月召開,莫非大家都想破除迷信。可恨高雄氣爆偏偏在這個時候來湊熱鬧,你能排除這不是人為在搞鬼嗎,不然怎會造成這麼大傷害。

 

    昨天爆料縣、鄉道水溝不加蓋的危險性,剛好也再農曆七月,我不是刻意選擇在七月,剛好是有好友建議提早寫,而此事的確有其必要早早提出因應。道路設計有缺失,本來就是人人有責提出,讓官員們早點改善,只是我寫的時候巧遇七月,真的是有鬼,我看連鬼都看不下去啦。讓人民行走道路有免於到受傷的權益,這是人民安全基本要求,我若再不說,不曉得還會造成多少人無辜摔落而受傷,所以越早爆料越有利,不過還是不要期望太高,畢竟,言者諄諄,聽者藐藐。

 

    今早起得太早,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不趕拍攝日出而起床太早最尷尬,若要補睡一下又擔心睡過頭,最後還是決定出門,我來到成功水庫時,時間尚早,還未見太陽探頭,只有東方露出紅色曙光,若再繼續等下去,又恐日出沒有想像中的美麗,白白浪費清晨大好時光,只好選擇離開。

 

    回到故居,這時太陽剛好出現。今早的太陽非常火紅,這如果在赤嶼一定非常漂亮,儘管這個時機沒有摩西分水步道襯托,映照紅色水波紋也不賴,或者菓葉日出都是豔麗的。當然沒有海水的日出也不是不無可取,陸地上的日出也是不錯的,我總覺得我故居門前的日出非常讚,值得拍攝分享大家。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fy8&aid=165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