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年後,誰願為我披上嫁衣
2015/06/15 09:51:52瀏覽76|回應0|推薦0
沏一杯茶,靜靜品味那濃郁的幽香。用手心輕輕捧著,佇立在午後的窗前,陽光明媚的灌溉世間所有美好。我守候著這份悠閒,我靜坐在這時光間,我依戀這樣的午後,放開胸懷,迎接對未來的憧憬,幻想那幸福的壁畫,點綴著一場場唯美的風景。
  
  看網絡,炫耀著幸福的歸宿,洋溢著燦爛的笑容,那溫柔如水的雙眸,似清晨的水珠,清澈而明亮。而我,卻勾起了憂傷,思緒漂浮不定,只因與我攜手走過一生的人在何處,只因誰能給我一生的幸福。
  
  思緒悠悠蕩蕩,在午後的房內四處散播,滲透過每一寸細胞,我靜靜幻想,輕輕觸碰幻想的壁壘,怕不小心,幻想便灰飛煙滅,於是那麼的小心翼翼,那麼的溫柔似水。
  
  點開一首首幸福洋溢的歌曲,男女對唱的深情,我在何時會與那個他合唱。播放開偶像劇,幸福的主角何時輪得到我演繹,一演便是一生。充滿渴望的雙眸,誰能明如新 香港白我那若有若無的奢望。
  
  想,有天在春光明媚的日子,彼此踏上旅途,欣賞春的美景。想,有天秋雨綿綿時,彼此依靠在窗前,談論未來的旅程,纏綿著內心的話語。想,有天彼此手牽手,誰也不願鬆開手,就這樣緊握著彼此,一直走下去。
  
  願多年之後,我那樸素的衣冠換上美麗的婚紗,我們奔跑在海邊,記錄下點點滴滴的幸福。
  
  願多年之後,我那空空的無名指,有人願意用小小的戒指,鎖住我的一生,成為他的唯一。
  
  願多年之後,我們帶著孩子,穿越中國,去我們嚮往的國家,一起感受快樂的時光。
  
  願多年之後,我的世界只存在你,你的世界只存在我,我們的家永遠是幸福快樂的。
  
  漸漸的,幻想越發濃烈,嘴角不知名的揚起微笑,猶如陽光般燦爛耀眼,猶如盛開的玫瑰,美而嬌豔又發妖嬈。我所想的,試問多年後是否會實現。我所念的,試問多年後是否會擁有。
  
  我放開所有心事,放下過往的憂傷,憧憬著未來那個願為我披上嫁衣的他,等待那空檔的無名指有人願鎖住我的一生,期待那充滿溫馨快樂幸福的家庭,渴望那願寵我一生視我如寶的生活。
  
  此刻,我多麼想問,多年後,誰願為我披上最美的嫁衣,讓我成為他的新娘?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jeff&aid=2448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