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暗勢力後面的神的權能
2016/05/29 23:29:03瀏覽103|回應0|推薦4

神的話語不只是對兩千多年前的人說的,今天祂仍然用同樣的話語對我們說話。

你當等候耶和華,遵守祂的道,
祂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 詩篇37:34

我的新工作雖然體力上很累,但是內容卻一點也不無聊。

有個星期六來了一家族的阿拉伯遊客,其中一位年輕女孩坐著輪椅,她看了很多商品,看了這個,又看了那個;我忙著一直去庫房拿不同的款式與顏色給她看,他們自己瓜啦瓜啦一直討論著。

在服務她們很久之後,最後這女孩很喜歡一個款式,才告訴我,昨天買了一個商品,可不可以拿來換;我去問主管,主管說可以;喔可是女孩昨天買的商品沒有帶在身上,女孩很捨不得新看到的商品,又問我,可不可以保留,星期一她過來換貨;我又去問了主管,主管說可;然後女孩留下姓名,她們一家人就走了。

後來很奇怪,因為我想找出原銷售的同事,可是在電腦系統裡卻找不到女孩的資料,當下主管們都不在,於是詢問了同事,而同事嚴嚴地告訴我說,我們不允許換貨,只有主管可以。

在寫商品保留至星期一的卡時,因為不知道該寫我的名字,還是該寫原銷售的同事名字時,又因為我只在周末上班,所以又請教了同事,同事說,這樣就可以了,也不用寫原銷售的同事名,所以,負責的員工就空白。

突然在傍晚時,這家族的阿拉伯人來了兩位,他們很快地認出我, 所以,我趕緊去找小主管來做換貨的動作;小主管很好,教我如何操作換貨收銀,結完帳之後,我們一起去包裝商品。

當我們正包裝商品時,那位同事衝進來,說原商品是她昨天賣出的,這麼會這樣...;而我因還不熟練收銀、做商品包裝等等,通常是很謹慎緊張,所以,對於同事的動作,也來不及反應;只聽見小主管說她來跟我說,客人要換貨,我就幫忙了;而她也為客人做了很多努力與諮詢,我不知道。 然後就走了。

當下我明白了是怎麼回事,稍後我看到這同事的臉沉得不能再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等忙了一會兒後,找這同事,跟她道歉,沒想到,她的態度極度忌恨兇惡,並且口出髒話;我真是被她驚嚇到了;後來她還不時地眼睛大大狠狠地瞪著我。

這天到很晚的時候,我才更清楚明白;這同事原本要誑我,先是告訴我,我們不允許做換貨;後來又對商品保留卡的負責員工欄位有保留,這樣的話,她有機會在星期一直接處理客戶換貨,作為她的業績;如果她不是那樣告訴我,說不定在客人突然跑來時,我很可能是找她幫忙;而沒想到,原商品是她賣出去的。

這晚睡覺前,讀了荒漠甘泉42日,它的內容呼應了我當天遇到的情況,讓我再次經歷到神的保守。它的經文是:

˪他們…觀看,不料,耶和華的榮光在雲中顯現。˥ (出埃及記16:10)

    ...  等到你全心離開不信和失望,聖靈立刻要復活你的信心,將屬天的能力吹入你裡面去。
   起先你也許不覺得有什麼動靜,可是你只要決心抵抗每一個偏於疑惑和失望的傾向,你就會看見黑暗的勢力敗退。
  哦,巴不得我們的眼睛能看見在黑暗勢力後面的神的權能,我們就不會懼怕仇敵的欺騙了。
(來自荒漠甘泉)

在這工作裡,特別在這事件當中,神一直保守著我的平安,並且祂讓我看見祂的大能;親愛的琪,如果你正遇到工作當中的不平,如經上所說的,不要為自己申冤,不要驚惶,也不要害怕,你要耐性等候耶和華,並要完全信靠祂,神是信實的,祂必定保守你的一切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aniestella&aid=59248422